二十年后,科技变的很发达,每个东西都有各自的功能,在未来,经过不懈努力,我已经成为一个发明家,我发明了很多东西,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给老师做了一个黑板。这个黑板,可比2017年的黑板好用多了,下面我给你们说一下它的功能吧!

有了这个黑板,学生和老师再也不会呼吸到粉笔灰了,再也不用拿粉笔写字,在黑板上画来画去。这个黑板有一盏白色灯,这盏灯会把老师说的话展现在黑板上,有一个开关,如果不需要写字,就把灯关掉。

这个黑板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声控,假如说,“要冬天的图片”的话,它就会把关于冬天的图片出现在黑板上面,就像3D一样,让你有一种走进森林的气息,还有一种,就像你就在现场一样。

有了这个黑板,我们的考试就没了,因为里面有一个记录功能,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件事情,每一个故事,都会在黑板里,像写日记一样一字不落地写上去,还会把事情,分成几种,一种是好事,一种是坏事,还有一个就是,上课有没有认真上课,有没有写作业,有没有抄别人的,还有你快乐的事情。最后,学期结束了,它就会把你的表现总结出来,给你一个分数。一直到小学毕业,它会给你一份总分数,建议你可以去哪里上初中。

还有最后一个功能,就是可以自我修复,如果有同学不小心把黑板弄坏了,它就会自我修复,如果很严重,就会和老师说,让那个同学赔偿。

这就是我发明的黑板,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