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李悦宁

“汪、汪!”每当听见那清脆的叫声,看见草坪上活泼乱跳的宠物狗,我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抱抱”。

我家有只很可爱的泰迪玩具狗,它是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听说它花去了妈妈半个月的工资,价格不菲啊!

抱抱一身棕色的毛,毛茸茸的,摸起来特别舒服。它有两片大大的耳朵,蓝色的眼睛犹如两颗珠子泛着亮光,粉嘟嘟的小舌头露在外面,别提有多可爱了!

白天,我和抱抱形影不离。不管是吃饭、玩耍和弹琴,它总是像一位好友,又像一位忠实的听众,静静地待在一边,听着、看着、笑着。夜晚,我好像听到木头地板咯吱、咯吱作响,觉得似乎有丧尸在一步步逼近。我害怕地搂紧抱抱它那温暖的毛,细腻的触感,很快把我送入了梦乡。

我还清楚地记得,有一次,饭菜的油不小心滴在了抱抱的身上。怎么办!它可是不能水洗的呀!为了能让抱抱保持干净整洁,我灵机一动,把装在脚爪部位的电池取出来,用水把毛巾浸湿,然后用肥皂涂抹在脏的地方,然后不断地来回擦。

奇迹出现了!

油渍不见了,抱抱重新变得干净整洁。我捧着它来回转圈,还能闻到它的身上传来肥皂的清香。抱抱在我手中微笑着,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你让我重新变回了小王子!”

我摁下开关,呆萌的抱抱再次发出了“汪汪”的叫声。这叫声似乎在告诉我,它永远要做我的好伙伴,永远要和我生活在一起,无论将来是否分离,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五年级】

方向

我是一个足球迷,每次只要一有空,就去练球。从小到大,足球被我踢坏过好几个。电视里凡是有足球比赛转播,我一定要准时收看,我还是上港队的铁杆粉丝。

一块块五边形和六边形组成了它那圆滚滚的“脸庞”,黑和白两种颜色把它装饰得更加漂亮可爱。这就是我最熟悉的——足球。

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我和队友之间的足球赛开始了。球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足球像个小孩子一样,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可能是我控球技术比较娴熟的原因,球总是不离我的脚下,转眼间就冲到了对方禁区。只见足球像一位冲锋陷阵的战士,只等我的一声令下,便准备直插球门。没想到,斜刺里冲出强劲对手小戚,右脚一勾,左脚一带,把球硬生生地从我眼皮子底下抢走了。我愣了半秒,等反应过来,球早已离我而去。我尽力追赶,似乎能听到球在呼唤我:“方方,不要放弃,凭你的实力,一定能把我夺回来的!”

我像一匹驰骋草原的骏马,趁小戚迟疑之计,一盘一带,把足球重新收入囊中。然后我冲向对方球门,一个大脚,球像一头猛虎直奔球门。“进了!”我和队友兴奋不已,互相击掌,庆祝这得来不易的进球。我把足球抱在怀里,它笑容满面,似乎也向我表示祝贺:“你的球技高超,将来肯定了不得。”我俩相视一笑。

我热爱踢足球,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肯定能抱着心爱的足球夺得冠军奖杯。

【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500字】

过涵霖

“汪汪汪!”在欢快的叫声中,我们的家里又多了两位新成员。

小狗的脑袋圆溜溜的,眼睛又大有神,早上,就像弹珠滚圆滚圆的;中午,则像珍珠闪闪亮;晚上,眼睛像融入了黑暗中一样,根本找不到。一只叫小虎,因为吃饭时,狼吞虎咽。另一只叫小黑,又黑又白的毛,看起来像熊猫,看起来十分可爱。

小虎和小黑每天都会淘气地和我一起玩耍,晚上,在我的再三呼唤中,它们才肯回到笼子里。

有一次,我们要去探望外公和外婆,要好几天才能回来。虽然临走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吃的、喝的一应俱全,但是仍挡不住我内心的焦躁不安。在返家路上,我的耳朵里似乎传来它们的叫声,我忐忑不安极了,生怕它俩有啥闪失。一打开门,我以为它们会像以前一样直扑过来,可它们像失了魂一样。肚子瘦了一圈,无精打采地在地上趴着,眼神黯淡无光,好像在诉苦:“小主人,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饿死我们了!”看着它们狼狈不堪的模样,我的心好痛:我怎么可以这么对它们呀!我马不停蹄地给它们添水,加食。

它们用舌头舔舔我的手,我觉得此时是最幸福的时刻。它们似乎在说:“好吧,看在你对我们这么好的份上,我们就原谅你了。”

两只小狗和我极为亲近,这让我想起了作家冯骥才写的一句话:“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我的心爱之物500字左右】

张陶翔

“是真的吗?太棒了!”今年生日,当爸爸妈妈送我一辆平衡车时,我不禁发出如此感慨,这真是梦寐以求的礼物呀!

平衡车的外观简洁,有两个脚踏板,分别连接两个圆轱辘。踏板之间是一根可伸缩的扶杆。在踏板的正前面有两个照明灯,踏板后面是一排尾灯,晚间照明时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这辆平衡车是智能的,它可以通过手机操控,车速有三挡可以调节,很人性化。

如今,它已经成了我的专属“豪车”,我对它可宝贝了!

有一次,我悠哉悠哉地骑着它。一阵风吹来,我觉得神清气爽,不禁哼起小曲:“我有一只小毛驴……”就这样,我边骑边唱,内心甭提有多高兴了!当行至一个转弯处时,一辆小轿车正在倒车,眼见就要撞上我的平衡车了。我瞬间慌得大叫:“小心我的车!”说话间,我赶紧转方向,一个急刹车停下来,但还是擦到了路沿。

此时我的内心里只有一个声音:车子可不能出问题啊!于是,我从头到尾认真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有点擦伤。我心疼地摸了又摸,平衡车似乎对我俏皮地眨了眨眼睛,表情轻松,好像真的没事。我总算放下心来。

这辆“小毛驴”虽不能开口说话,但它绝对是一名很好的听众,我的喜怒哀乐,只有它愿意默默倾听,你说我能不喜欢它吗?

【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

戚登轩

活泼可爱的小鹦鹉,让我的童年充满了无穷的乐趣。

它长着圆圆的小脑袋,两只乌黑发亮的小眼睛,圆溜溜的,不停地眨呀眨。眼睛周围还有一圈白色的绒毛,就像戴了一副白色的眼睛,显得格外精神。全身最有特点的地方就属毛了,蓝中透绿,像是被染了色一样。

起先,它只敢飞到桌上,啄啄我的手指,我摸摸它的背,嘴上说:“哟!小坏蛋!”它“叽叽”地回应我:“我才不是呢!”

有一天,我正在喝果汁,大概是无法抵御果汁的诱惑,它“噌”的一下飞到杯沿上,直愣愣看着我,似乎在犹豫能不能喝呢?我仔细端详它,此时,时间仿佛在这一刻戛然而止,鹦鹉清澈的眼睛直视着我,我轻轻点头,抚摸它的小脑袋,它感觉得到了默许,直接低头就喝。“好喝吗?”我兴致勃勃地问。它转过头,啧啧,我似乎听见它的赞叹,脸上露出惊讶又欢喜的神情。惊讶是因为从来没喝过这么美味的东西,欢喜是因为它爱喝,舒服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我摸摸它美丽的绒毛,它抖了抖身子,“叽!叽!”这一声声似乎在回应我,“真好喝,谢谢主人!”它喝得可欢快了,溅得果汁到处都是。喝完了,它又欢天喜地地飞到我肩头,用嘴巴蹭了蹭我的面庞,像是在感谢,又像是在预约下次的美味。

小鹦鹉,像是我的小伙伴,我们就像一对知己,一刻也不能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