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也迎来了元旦跳蚤市场活动。

铃声一响,同学们便像开了闸门的水龙头一样,一拥而出。大队部叶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市场上立刻人声鼎沸,喧闹不已,到处都是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我们小组的同学找到摊位,熟练地摆好货物后,胆子最大的小艺同学便吆喝起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错过了再等一年哦,正可谓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顿时,低年级的小同学蜂拥而上,把我们班的摊位围得水泄不通的。这时,小艺得意地转过头来,对一旁目瞪口呆的男生们说:“厉害吧!还不甘拜下风?”一句话逗得大家都笑了。

小艺的吆喝让大家都赚了个开门红,我们都大胆地叫卖起来。顾客们如潮水般涌来。我们手忙脚乱,呀,有点应付不过来了,就那么一会儿,跟顾客讨价还价,就让我大汗淋漓了。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有说不出的高兴与激动,因为我成功地做了一笔又一笔业务!

忙完后,我便出去购物了。我看见同学们摊位上的东西琳琅满目,有各式各样的书,奇形怪状的玩具,每一样都同样吸引着我的眼球,真有点迎接不暇。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套尺啊。“多少钱啊?”“三块五。”“便宜点,太贵了。”“二块五。”“贵了,再少点吧。”“两块,不能少了,再少我就亏本了。”“那,好吧,成交!”

你看!一位四年级的小商人,手挎提包,一副正正经经的模样,好像真是那么回事呢!那边,一位戴着眼镜的小女孩,嘴巴像机关枪一般,不一会就把自己想要的东西低价买了回来,转个身就高价售出了,她可真有经济头脑啊!长大后说不定会成为一位经济学家呢。

相信我们这并不多的盈利,能给我们带来祝福和终生受益,校园里这曲快乐的乐章,使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