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昨天,我们快乐的暑假结束了,同学们开开心心地来到教室。老师给大家发新书。张老师叫了十名同学去搬书。书搬完了,孔老师又叫了几名同学发书,并且把发书的同学分成两队,还让我和另外几名同学帮大家把书分成一组一组的。我在分书的时候发现,我们三年级又添加了几个新的科目。分别是:信息、科学、综合和校本。

我们上三年级了!三年级,我们搬到了新的教室。三年级,我们迎来了新的同学。三年级,我们又长大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大家早早地来到教室,认真地早读。做操的铃声响了,大家整齐有序的到操场上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我们都非常认真地听校长、主任讲话。

开学典礼结束了,回到教室,孔老师开始给同学们上班会课。这次,孔老师给我们讲的题目是《努力提升自己,创建优秀团队》。老师告诉大家,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要多运动,在活动中积淀力量;要多阅读,在静气中提高智慧;要多做事,在处理中练就能力。

新学期,我要对自己的要求更高。要合理地安排并规划自己的时间,写字要态度端正,要认真听讲,并且按时完成当天的作业。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第一天,大家表现得都很好,今后我要努力提升自己,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