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啦,下课啦……”下课铃就像胜利的音乐,同学们不约而同冲出了教室。一瞬间,整个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现在班上最流行的游戏就是“抓人”,连班里的“学习天才”张兰屹都被吸引过来了。游戏开始了!只见男同学们左脚往栏杆上一踩,右脚轻轻一跨,一下子就跑进来草丛里。抓人的同学也紧随其后,跑进草丛里。同学们像小兔子一样在草丛里跳跃。身上那五颜六色的衣服就像花瓣在草丛中飘舞,美如一幅画。

你看,女生们就像在散步一样,手拉手走在操场上。仔细一看,原来她们在花丛边拾花瓣呀!她们边走边笑,清脆的笑声和灿烂的笑脸让旁边围观的人也忍不住开心了起来。

数学老师身边也围了一群女生,不知在忙些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在跟老师学钩针。只见她们右手拿针,左手用小手指一绕,食指一钩,细小的针就从毛线中间穿了进去,又钩出来一根线,形成了一个蝴蝶结,可真漂亮。女同学们兴致勃勃,又钩出了各种小动物,活泼生动。尤其是那只金黄色的小老虎,虎虎生威,活灵活现。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起来,同学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操场上顿时安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