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它很受人们的欢迎。当然,我们这群小学生也不例外。这不,我们又开始踢球赛了!

“上啊!”随着一声嘹亮的呐喊,咱们队的所有人都迎风冲了上去,球先由钱带着,他领着我们向前冲刺。大家瞬间便突破了敌方的第一道防线。可对方马上展开了反击,马冲了上来,一脚将球给断在了脚下,然后转身一脚,把球传到了身处于前场的许。许跳跃接住了球,随即向我方展开了猛烈的突击,使得我方猝不及防,防线逐渐崩溃。

“这下可大事不妙了!”我转身便往回跑,立即将脚铲了出来——“砰!”在千钧一发之际,我将球勉强挡了出去。球再次飞到了前场,我方的戴接住了这一球,他回传了,自己向前跑去。我不假思索,传给了陆,“陆!直接上!”他点了点头,带球向对方球门前飞奔。

陆一路狂奔,很快,便到了禁区的点球点上。他立马传了过来,我果断地漏球,给了戴。戴顺着球,来到了门前,没有犹豫,一个吊射,从守门员头上擦了过去,撞到了门柱内侧,弹了进去——球进了!好球!

现由对方开中场球,马传给了许,许凭借着个人能力,一路硬攻,但终究还是被我们截断了。比赛结束!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