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我们过着快乐的日子,我很幸福,仅此而已。

早晨的阳光真的很明媚诶,伸一个大大的懒腰,开始新一天的生活,耶!洗刷,洗刷,扎个小辫,嘿咻!看着镜子里的我,真是长巧了啊,想想以前,貌似很丑吧!唉,算了,算了,往事不再重提啦!给自己一个完美的simle。正在梳头发的我,旁边怎么又多了一个人啊?往后一看,咦,原来是臭美的老爸啊!

只见他用双手涂匀man润肤露往他那俊美的脸上檫呢,又抢过我手中的梳子,在他的头上“横扫”了两下,我不禁撇了撇嘴。还没等我开口,他的一句话就让我大跌眼镜了,老爸瞅着镜中自己的“兄弟”,两手拉拉衣领,赞曰:“我还是那么帅。”

哈哈哈哈……

随后没在饭桌上,我接着他那句我认为很幽默的话说道:“见过自恋的,没见过你这么自恋的。”爸爸也是不服输的人,反击道:“什么叫自恋啊!你看看你们三个谁长得比我好看。”“我。”这简单的一个字出自两者之口,那就是我和小老弟的金口玉言啦!哈哈,老爸又趁机挑衅说我:“你不是也很自恋。”

这儿让我哑口无言,看着身旁的小胖弟弟,于是坏笑着说他没老爸长得帅,偏爱弟弟的妈妈帮他说我:“你知道什么啊,按我说天宇长得比你爸好看,看看这两只耳朵,多有福态。弟弟的头连忙像小鸡啄米式的点着,还理直气壮的“嗯嗯,就是。”随应道。

正在夹菜的老爸一口回道:“什么福啊!豆腐的‘福’吧。”哈哈,笑死我吧!这是我认为很富有“哲理性”的谐音字。然而,这场饭桌上的“口水战”是一波还未平,另一波又冲起。

真的很幽默,很搞笑,虽然是拌嘴,但是在我心中是很幸福的。

问曰:人生能有几回可以与家人打“口水战”?

午后的阳光更是灿烂,我们一家四口在院子里晒暖儿,那迷人的光芒打在我们身上,暖暖的。我们聊天,谈东论西,无止境的,偶尔开两句小玩笑,乐呵呵的,有何不好?爸妈也会唠叨两句,连这些听着心里也是开心的。好像只停留在这一刻,有爸爸,有妈妈,有弟弟,有快乐,有温馨,还有那不曾遗漏的幸福!

我爱他,我爱她,我更爱我的家。

其实在我的生活中,存在着很多以“幸福”为代名词的事情,但莫过于我与家人之间永存的幸福,这是无私的,好似一块没有瑕疵的玉石一般,晶莹剔透;又如奶香的咖啡一样,喝后有种耐人寻味的味道。

我的语录中有过千种万种的经典语句,唯独少了句:其实,我很幸福!

尉氏县大马乡大马二中初二:**

其实我很幸福

多么简单的话语,多么真情的感慨啊!但,很少有人能将此话脱口而出,因为每个人都在不停地寻找着幸福。其实,从儿时学过《幸福是什么》后,到现今的追逐,我也同样没有找到幸福的所在,直到那一天

其实我也挺幸福

坐在老爸的办公椅上,高高的翘着二郎腿,嘴里含着德芙,手上捧着《创新作文》,突然觉得其实我也挺幸福。

在这个不大也不小的城市,我有一个不富裕但也不贫穷的家,有开明慈祥的父母,有一群还算可以的狐朋狗友,每天做着那些我喜欢的事,唱我喜欢的歌,写我想写的文字。没有太多的羁绊,也没有太多的束缚,我可以每天放学一颠一颠的去买爆米花,晚上和楼下那几个三四年级的小不点玩“藏猫猫”,冬天一出门就缠着妈妈买糖葫芦,经常一手拿只糖葫芦,一手拿半只红薯,怀里揣着刚刚买来的热气腾腾的玉米招摇过市,时不时抢抢同楼小孩的气球,然后厚着脸皮向人家道歉,然后请他吃一根棒棒糖就了事。

妈妈总说我总也长不大,像个小孩子一样整天疯疯颠颠的,但我心里明白,在很早以前,我已经不在是个小孩子了,我这样做,只是不想长大,还想多尝尝糖葫芦的味道罢了。当我把这告诉妈妈,妈妈对我说:“傻丫头,想吃糖葫芦就去吃,没人会拦你的。”是啊,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到糖葫芦,我其实真幸福啊!

其实我很幸福

         其实我很幸福!

         多么简单的话语,多么真情的感慨啊!但,很少有人能将此话轻松地拖口而出,因为每个人都在不停地寻找着幸福。其实,从儿时学过《幸福是什么》后,到现在的追逐,我也同样也每找到幸福的所在。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初雪纷飞的那一天,我认识了那个女孩――萧菲菲。她,一个平凡的小女孩,拥有着坎坷的人生,却简单、快乐的成长着。她,仅仅小我3岁,却比我更“懂”人生。或许是我俩志趣相投吧,那一天我和她漫漫长谈、、、、、、

         从她那里我得知,她的父母在她刚上初一的时候分开了。为了不辍学,她只能和爸爸生活在一起,而离开了妈妈、、、、、、这对她是何等的沉重,一颗幼小的心灵似乎从悬崖边坠落下来,整个人、整颗心在暴风中颤抖。听得我,心也谁之震撼。只见她微微一笑,将泪留进心底。

       “你真的好坚强,我、、、、、、”我哽咽住了。

        “不你错了!其实我很幸福!至少,我拥有两个家,而且还有一个弟弟、、、”

        我的心又一次被触动了,泪水,夺眶而出。我知道,我是被那简单的话语和她的坚强乐观感动了。她在莫大的哀痛中将强地站了起来,在暴风雨中乐观地走了出来,她懂得珍惜拥有,所以她觉得自己很幸福。

        雪花仍然漫天飞舞,在我们的身后,留下了幸福的脚印、、、、、、事隔六年了,但那句简单的话语依然触动着我的心弦,因为它是我心灵的‘日记’。

        其实我也很幸福了,我一直在寻找的、始终追逐的幸福就在我身边。疼爱我的家人,关心我的朋友,教育我的老师;健康的体魄,宝贵的青春、、、、、、这一切的一切,不正是我幸福的所在吗?何必再去寻找,何必再去追逐,幸福就在身边!无论是晴空万里,还是阴云密布,只要心中有阳光,就很幸福!干吗为了一点点的风雨坎坷,放弃拥有的,而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呢?

         珍惜你所拥有的,幸福就在身边!

其实很幸福

望着窗外的树木出神,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这一天,真的还不错啊……

我一个人发呆的时候,就会想很多的事。

我会想,窗外的那棵树啊,上辈子,会不会就是人呢,而今生,经过轮回,所以,它就变成了树;我也会想,下辈子,我还能做一个人吗?即使有时渴望自己可以消失,又是渴望自己就这样一直静静的呆着,可是,我还是想做人吧,毕竟,做人还有无穷的权利呢!

呵呵,最近倒是喜欢上了看书,也不曾发现自己原来也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主儿,可偏偏,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悲剧。今天看到的一个印象最深的词就是‘盲’。

我曾经也特别怕这个词,还为此忧愁担忧了好一段时间呢。当时只记得,若有一天,我也瞎了,是不是……甚至,我也开玩笑地说,若我有一天瞎了,我肯定会去撞死的,但,日子久了,就淡了,再次看到这次,倒是挺伤感的,若真的瞎了,就在也开不见任何东西了,就只能凭借记忆,但,记忆好像也会淡吧……

忽然间才发现,其实自己挺幸福的。自己没有轮回成为那棵树,自己依然好好的看着周围的一切,自己的记忆从未淡过,自己受委屈了有人关心我,自己的心事说出来了有人会去倾听,自己一天天成长,自己记得的竟永远是别人的好……或许,点点滴滴,就是我快乐,我幸福的原因。

我幸福我有一个完美的家庭,我幸福我有一群特棒的朋友,我幸福有那么多的人在乎我,我幸福有人可以那样懂我,我幸福身边有的很多人,我幸福……

可是,所有人都对我很好,所有人都会关心我,所有人都重视我,到会让我觉得不安,我,似乎不配拥有这些。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当我发现自己拥有这么多的那一刻起,我就会很努力的去珍惜,去守候,去反思,然后,就感伤自己的悲哀与不足。

太过珍惜,就会太怕失去,因为自己的不足,总是认为一切都不属于自己,所以,我想,我最讨厌的人就是自己了--------

我,有什么啊?-----------

我:懒惰、无能、愚笨、邋遢、做作、体质差、交际能力差、不肯吃苦、爱闹脾气、不懂的交往、很怪的性格、什么事都做不好、什么事也都做不成、什么都差劲、那都是毛病……

即一切的一切,让我总是有种恐惧感,我所拥有的美好,都是别人给的,我有时也会埋怨老天,但我发现我错了,我真的很差劲,自己的东西都不懂得怎样珍惜,其实,那些美好就是我拥有的财富,我之所以记得,是因为那就是我的,我愚笨,但我记得了我的东西,愚笨,所以,我只记得别人对我的好,即使有一天我什么都不再拥有,一切因为我自身的种种毛病而失去一切,我也不会悲哀,我依然是幸福的,我的幸福留在记忆里。

想起所有人,我就会很开心,想起所有人,我就会很愉快,我想,还是有人关心我的,我还会在别人心里占据一定位置的,我,还是,很幸福的。

即使喜欢极端,但对我好的人,我就会拼命的对TA好,嘻嘻,我有时,也会一个人傻笑。

谁都没有我幸福的!

能看到自己重视的人微笑,也是种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