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最喜欢收藏东西,把它们放在一起,有时拿出来看看,还会勾起童年的回忆。

记得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盒巧克力,它是装在一个金色的百宝箱里,外面还有一把锁,要吃巧克力的时候,就拿出小钥匙,把它打开就行了。不久,巧克力吃完了,爸爸准备把那个金色百宝箱扔掉,可我却想起了以前老师送给我的小奖品,正愁没地方放呢!

从此,我便把我心爱的宝贝全部放在这个百宝箱里,有的是我心爱的小玩具,有的是同学送我的小礼物,还有的就是老师送我的小奖品。我都一个一个整齐地放在一起。还用小钥匙锁起来,不让父母碰,怕他们碰坏了。我还把小钥匙藏起来,不让父母看我的宝贝。

有一次,我连自己把小钥匙藏哪儿都忘记了,只好叫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找,开始时怎么找也找不到,我都快急哭了!最后才在一个小袋子里找到……

现在我的金色百宝箱里已经收藏了许多宝贝。虽然对于大人来说只不过是一些不起眼又没多大用处的小玩物而已,但是对于我来说它们都是我的宝贝,我的童年!

福山五年级:倪冰洁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我的宝贝是一个小电动娃娃。大家一定也有自己喜欢的宝贝吧!我的宝贝长的可漂亮啦!她有着一头棕黄色的卷发,上面还扎着两个紫红色的蝴蝶结;一双水汪汪的蓝黑色眼睛嵌在白棕色的皮肤上;脸上两边有着肥嘟嘟的肉,可可爱了;小小的红唇漂亮极了!她身上穿着白色t恤,外面还穿着淡绿色外套;底下穿着白色短裙。对了,她还会笑,我碰一碰她的小肚子,她就“咯咯咯”的笑了起来。呵,还真可爱!我的这个小电动娃娃可难得到啦!还是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街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小娃娃玩具店”的时候,妈妈见我一直盯着那个娃娃店,就和我说:“杨禹,我们到哪里看一看,好吗?”我点了点头。到了那里,我一眼就看中了她,妈妈买了下来,对我说:“只要你这次数学考试考满分,这个就送给你。”我最差的就是数学了,我那段时间学习认真,上课积极发言,不懂就问,数学成绩有了很大进步。终于得了100分。当那天我得到娃娃之后,我就爱不释手。每当我孤独的时候,我就碰一碰她的小肚子,她那“咯咯咯”的笑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人活在世界上要开心!”我看了看,开心地笑了;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我也碰一碰她的小肚子,她那“咯咯咯”的笑声,好像在说:“这就对了!”'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是2009年的国庆节爸爸在北京旅游时,瞻仰毛主席纪念堂后,给我带的礼物。

它的身子是灰黑色的,上面印着毛主席的头像,还写着:“毛主席纪念堂”。它带着银白色的“帽子”摘掉帽子露出一个精致的“头”,头很光滑,像一个小镜子似的。我视她为我的“掌上明珠”、“心肝宝贝”。我和它形影不离。

有一次,我把“宝贝”带到了学校,我班一位同学说:“走,下去玩吧!”我高兴地说:“好呀!”我和他们走了出来,玩了一会,心里一直不安,我想了起来,完了,中了他们的调虎离山之计。我一溜烟的跑回教室,看见已经有人打开笔盒正想偷我的“宝贝”,我心跳加速,急忙大呼:“住手!你要干什么!”那个人看见了我,一下子从窗户跳了出去。只见我的“宝贝”不见了,我火冒三丈大吼:“可恶,我一定要抓住你”。叮铃铃……,我跳了起来。噢!原来是一场南柯梦。

虽然那是一场梦,但从那以后,我的“宝贝”再也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

噢!忘了告诉你,我的“宝贝”就是一支钢笔。寄托着爸爸对我无限期望的钢笔。我会用我的“宝贝”书写我的未来

宁夏西吉第一小学三年级六班牛焦甲

指导老师马丽梅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 日常生活中,我有很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我最喜欢最在意的就是我的宝贝-----书. 我每天一有时间就想和我的宝贝在一起,我看着它,心里可是甜滋滋的.因为这样我常常忘记很多事,甚至连作业都写到一半就又想到宝贝了.我就偷偷拿着宝贝关上房门开始我与我的宝贝交流.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我的宝贝一下被从天而降的妈妈收走了.妈妈严厉地说:"看书我不反对,可你得把你该做的事做好.作业完成了,就可以看了."我三下五去二地做完作业,递给妈妈检查,自己又拿着宝贝看了起来,完全没有看见妈妈的脸越来越长.等妈妈再次从我手中拿走我的宝贝时,我才知道妈妈生气了,我一看我的作业,有错的,并且字迹也非常潦草.妈妈阴沉着脸说:"如果你成天看书,书上的东西教会你做事不分轻重缓急,马马虎虎的话,这宝贝不要也罢.如果你宝贝是教你做事要专注认真,能克服自己的缺点,不断对自身的缺陷去弥补修改的话,这宝贝就要定了,我可以给你,但你要用你的行动来证明."我听了,很不好意思.宝贝是教我要上进的,教我克服困难的,我怎么可以不听话呢? 第二天,我认真完成作业.但妈妈没表态,我不敢妄动.心里总象缺少什么似的,白天吃饭都没胃口了,晚上睡觉在床上翻来覆去.不停地看着房门,期待妈妈出现.我又在心里不断对自己说要学会克制自己,做一个用大脑指挥行为的人.妈妈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我没宝贝在手上一下子就知道妈妈来了.妈妈说:表现不错,只是能不能坚持不好说.有宝贝在手,前程无忧.只是得.....""先做该做的事,再做想做的事."我抢着说(这话是我的道理家妈妈常说的).我兴高采烈地从妈妈那接过书,然后向妈妈敬个礼,站得笔直地说:"谢谢妈妈."妈妈说:"看你的样子像喝了兴奋剂似的,拿到书就像捡到宝一样."我赶紧说;"妈妈,你怎么不知道,书就是我的宝贝呀." 陈治涛 东晓小学三(四)班 简评:以书为伴,一路芬芳!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是一个像钥匙一样的项链,这是我的阿姨从法国寄来的。项链的中间是一个大大的宝石,美极了!它在阳光下会发光,五颜六色。 只要我出门,都要带着它,它就成了我的随身物品。同学们看到了都很惊讶,争着看。当然也有些嫉妒的同学说我:“真臭美!”我也不和那些同学计较。 我还把这个宝贝拿给老师看,别看这东西小,就好像有魔力般厉害,把别的班老师也吸引了过来。老师都会问:“这真美!谁的?” 老师还拿它对付我。那天,也正是我要演出的时候。许老师叫我唱歌给她听,我不唱。她说:“不唱,我把那个项链没收了,反正挺漂亮!”我没办法,只好唱了,这许老师,知道我舍不得我的宝贝! 刚才写作文时,我想不到写什么,一看到它,就想出来了,它有魔力!你可别声张啊,因为我怕小偷偷了它!

我的宝贝

我以前有一个珍爱的洋娃娃,是妈妈在我满一周岁时送我的生日礼物。一捏她的左手,她就哭;一捏她的右手,她就笑。因此,我很喜欢她,把她看作是我的宝贝。 我非常爱护她,睡觉时,我给她换上衣服,盖上被子和她一起睡觉;当我在电脑前玩游戏时,我把她也抱上桌子,她睁大眼睛,似乎也懂得游戏的输赢…… 一天,我正在房间里玩心爱的洋娃娃时,门铃响了,原来是表妹来了。她一进门就一手抢过我的洋娃娃,我气极了,真想一巴掌打过去,可是她偏偏是我的表妹。我把洋娃娃给她,再三叮嘱:“我只是给你玩,不要带回家。”表妹点点头。表妹一玩起来就没完没了,妈妈看出表妹想要这个洋娃娃,就对我说:“ 没什么用了,送给妹妹吧。”“啊?”我就像被泼了冷水,好一会儿才回过神,一本正经地对妈妈说:“妈妈,这可是我的宝贝啊!”“宝什么贝啊,现在学习是关键!” 我没辙了,看见妹妹一脸坏笑,真不好受…… 如今,只有到表妹家,才能见到我心爱的宝贝!

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粉红色的窗帘将你的小脸染得姹紫嫣红,当你睁开朦松的睡眼迎接新的一天,我的宝贝,我也满怀希望的迎接新的一天。 当你忙碌着背着书包被我送进校园的大门,两个羊角辩左右摆动消失于视线,我的宝贝,今天你又能学到多少新的知识。 当你嘟着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