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了起来。这时,我加快了步伐,向教室迈去……。

当我走进教室,快速安置好书包,拿出课本——翻开第一页,我的校园生活便从此刻开始了。

“《关雎》,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一声声朗读声从教室里传来,伴着清晨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在集体的氛围中,我们陶醉于此。

上课时,我们会认真听讲,在书上、笔记本上记下老师所讲的内容,以及重点和难点;我们会积极举手,勇于发言,在课堂上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我们会小组讨论,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我们会有一个正确的态度面对老师的表扬和批评:受到表扬,我们会谦虚对待;受到批评时,我们会虚心接受。

课间,是我们自由玩耍的时间。男生们会成群结对的在楼下玩耍——打乒乓球、赛跑、玩篮球;女生们会聚在一起聊聊天,说说玩笑,互相讨论彼此的兴趣爱好和学习方法。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将自己的大脑从学习转向娱乐,放松自己,换换“脑子”。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一会儿,我们又回到课堂上,将自己玩耍的心转向学习。

中午时,我会与自己的朋友们一起去吃午饭。学校的伙食也是很丰富的:炒米饭,炒面,包子等等。饭后,我们偶尔会买几包零食,一起上楼。这时,“校园之声”广播站每每会准时开播,伴着优美的旋律,富有情感的朗读,我们可以将自己的文学作品投稿给广播站,我们也可以报名参加广播站,做了一个小小广播员。

到了下午,我们有许多有趣的课程:音乐、体育、美术等。我们会展示自己的音乐天赋、体育才能以及艺术智慧。

放学了,我转头看向我的学校——西泉初级中学,我爱这所学校,因为我是她的一份子,因为这所学校是我的第二个“家”。我在这个家中成长,我在这个家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