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家里有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我们过着快乐的日子,我很幸福,仅此而已。

早晨的阳光真的很明媚诶,伸一个大大的懒腰,开始新一天的生活,耶!洗刷,洗刷,扎个小辫,嘿咻!看着镜子里的我,真是长巧了啊,想想以前,貌似很丑吧!唉,算了,算了,往事不再重提啦!给自己一个完美的simle。正在梳头发的我,旁边怎么又多了一个人啊?往后一看,咦,原来是臭美的老爸啊!

只见他用双手涂匀man润肤露往他那俊美的脸上檫呢,又抢过我手中的梳子,在他的头上“横扫”了两下,我不禁撇了撇嘴。还没等我开口,他的一句话就让我大跌眼镜了,老爸瞅着镜中自己的“兄弟”,两手拉拉衣领,赞曰:“我还是那么帅。”

哈哈哈哈……

随后没在饭桌上,我接着他那句我认为很幽默的话说道:“见过自恋的,没见过你这么自恋的。”爸爸也是不服输的人,反击道:“什么叫自恋啊!你看看你们三个谁长得比我好看。”“我。”这简单的一个字出自两者之口,那就是我和小老弟的金口玉言啦!哈哈,老爸又趁机挑衅说我:“你不是也很自恋。”

这儿让我哑口无言,看着身旁的小胖弟弟,于是坏笑着说他没老爸长得帅,偏爱弟弟的妈妈帮他说我:“你知道什么啊,按我说天宇长得比你爸好看,看看这两只耳朵,多有福态。弟弟的头连忙像小鸡啄米式的点着,还理直气壮的“嗯嗯,就是。”随应道。

正在夹菜的老爸一口回道:“什么福啊!豆腐的‘福’吧。”哈哈,笑死我吧!这是我认为很富有“哲理性”的谐音字。然而,这场饭桌上的“口水战”是一波还未平,另一波又冲起。

真的很幽默,很搞笑,虽然是拌嘴,但是在我心中是很幸福的。

问曰:人生能有几回可以与家人打“口水战”?

午后的阳光更是灿烂,我们一家四口在院子里晒暖儿,那迷人的光芒打在我们身上,暖暖的。我们聊天,谈东论西,无止境的,偶尔开两句小玩笑,乐呵呵的,有何不好?爸妈也会唠叨两句,连这些听着心里也是开心的。好像只停留在这一刻,有爸爸,有妈妈,有弟弟,有快乐,有温馨,还有那不曾遗漏的幸福!

我爱他,我爱她,我更爱我的家。

其实在我的生活中,存在着很多以“幸福”为代名词的事情,但莫过于我与家人之间永存的幸福,这是无私的,好似一块没有瑕疵的玉石一般,晶莹剔透;又如奶香的咖啡一样,喝后有种耐人寻味的味道。

我的语录中有过千种万种的经典语句,唯独少了句:其实,我很幸福!

尉氏县大马乡大马二中初二:**

一路上有你,我感到很幸福

中考百日冲刺的钟声响了,我突然意识到离毕业只有一百天了。想到即将与相处了四年的老师和同学们分离,许多过往的片段涌现在脑海,心里也有种说不出的感慨。

特别是您,张老师。想起您在我刚上初中时对我的关心、照顾;想起您在我状态低迷时给我的鼓励;想起您在我张狂时对我的告诫,真想对您说声: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您还记得我初一时的样子吗?当时我延续了小学时的毛病:上课趴在课桌上。您找到我指出了我的毛病,并经常在课堂上提醒我。有一天快放学的时候,您微笑着对我说:今天状态不错,上课时挺精神的,继续努力。张老师,感谢您让我用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初一初二的期中考试,成绩都不错。觉得自己已经很好了,所以接下来的过度放松使平时成绩很不理想。您及时地找到我,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不要骄傲自大,要重视平时的每一次训练,不断积累,创造更好的成绩。

在初三的那段低谷时期,您没有放弃我,不断地对我鞭策。您把我叫到办公室,耐心的对我说: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应该改掉自身的一些不好的习惯。懒散就是你的一大问题,要及时改正。不然以后你会因此吃大亏的。要从平时的小事做起,勤快一些。现在我明白了:细节决定成败。张老师,感谢您那段时间的教诲,让我警醒。感谢您,让我悬崖勒马,止住了颓势。

到了初四,我的成绩有了很大提高。您也不忘提醒我,告诫我要再接再厉,不要放松。

谢谢您,张老师。四年,您让我成长了许多,懂得感悟了许多;感谢您在帮助我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初中四年,一路有您,我感到很幸福。

一路上有你,我感到很幸福

一路上有你,我感到很幸福 时间: 2009年04月20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资源

中考百日冲刺的钟声响了,我突然意识到离毕业只有一百天了。想到即将与相处了四年的老师和同学们分离,许多过往的片段涌现在脑海,心里也有种说不出的感慨。

特别是您,张老师。想起您在我刚上初中时对我的关心、照顾;想起您在我状态低迷时给我的鼓励;想起您在我张狂时对我的告诫,真想对您说声:“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您还记得我初一时的样子吗?当时我延续了小学时的毛病:上课趴在课桌上。您找到我指出了我的毛病,并经常在课堂上提醒我。有一天快放学的时候,您微笑着对我说:“今天状态不错,上课时挺精神的,继续努力。”张老师,感谢您让我用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

初一初二的期中考试,成绩都不错。觉得自己已经很好了,所以接下来的过度放松使平时成绩很不理想。您及时地找到我,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不要骄傲自大,要重视平时的每一次训练,不断积累,创造更好的成绩。

在初三的那段低谷时期,您没有放弃我,不断地对我鞭策。您把我叫到办公室,耐心的对我说:“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应该改掉自身的一些不好的习惯。懒散就是你的一大问题,要及时改正。不然以后你会因此吃大亏的。要从平时的小事做起,勤快一些。”现在我明白了:细节决定成败。张老师,感谢您那段时间的教诲,让我警醒。感谢您,让我悬崖勒马,止住了颓势。

到了初四,我的成绩有了很大提高。您也不忘提醒我,告诫我要再接再厉,不要放松。

谢谢您,张老师。四年,您让我成长了许多,懂得感悟了许多;感谢您在帮助我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初中四年,一路有您,我感到很幸福。

(责任编辑:齐老师)

这个夏天,我很幸福

有人问,幸福是一定要快乐吗?我成绩不好,自己很不快乐;但是每一个人很关心我,我却很幸福。其实幸福往往就在我们的身边,并不是快乐才会幸福,而是幸福才会快乐。事情追溯到2000年,我刚读小学的时候。男孩是我现在初中的好朋友,如果不是小学认识,上了初中也不会理睬对方吧。并不是男女一起交朋友就一定会谈恋爱吧,真不懂老师家长是怎么想的。其实男女之间还有的是一层最纯洁的友谊,套个时髦的词语吧,时间久了,就成为现在人们所说的“死党”了。初中的时候,也就是现在吧。我成绩不好,他每天打电话安慰我、教导我,天下没有哪个好朋友会这样了吧。在2007年的初夏,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遇到了女孩。本来这个世界应该充满爱,所以,我很爱这个女孩。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友谊的爱。她和男孩是同一个班的,所以我才能认识到她。即使有很多日子我也不能和她聊天,但是远远看到她笑了,我的心情也好了。在我最困难、最不开心的一个时期,男孩和女孩并没有像其他朋友那样的嘘寒问暖。男孩的电话来了,他对我说了很多道理,并教会我以后应该怎么样。女孩发了短信息来了,只是一句话,却令我感动了很久的话:“小琪,你一定要快乐啊!”人活在这个世界里,希望的不就是幸福快乐吗?世界上没有天堂,没有天使,人类一直渴求的天使眷顾,不过是平时的白日梦罢了。最重要的,是在生命中占据了你心里很大部分的人。在这一大部分里,就只有那个男孩和那个女孩了。我相信他们都不是天使,只是这个世界最平凡的男生和女生,有些事、有些人,和小说写的真像啊。2000年的秋天,我遇上了那个男孩;2007的的夏天,我遇上了那个女孩。也许就像小说——《夏至未至》一样吧: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

我的生活,我的幸福

我叫楚祥麟,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工家庭。我家虽然不是很富裕,没有车,没有房子,也不会有很多的零食,玩具…… 但是我过得很快乐,很幸福,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我家没有什么余钱,学校组织郊游。要花五六十块钱。爸爸当时就和我商量说:“家里现在没什么钱,我骑车带你去湘江边玩,好吗?”我虽然不是很乐意,但还是跟老师请了假,跟爸爸去了河滨公园。这一天,我和爸爸在江边看逆流而上的大船,听公园里的花鼓戏,看玩杂耍,还买了一个大鹰风筝,我之前的不快一扫而光,痛痛快快的玩了一上午,回家的路上爸爸还讲了好多笑话听。这是我至今为止玩得最痛快,过得最开心的一天。

还有一次,我的同学生日聚会邀请我参加。我回来后手舞足蹈描绘同学生日聚会的隆重,妈妈顿时面带愧色,对我说:“如果你也想生日请同学聚会的话,我们就在家里帮你办个生日聚会吧。”我当时恨不得马上把同学请回家,但我想到爸妈起早贪黑的劳累,话到嘴边还是没说得出来。在我生日的那天,爸妈给了我一个惊喜,我们全家一起去爬岳麓山。这可是我们全家一起第一次出去游玩。我爸妈每天都工作,没有休息,也不舍得休息。这让我感到很兴奋,很满足,很幸福。

在爸妈的熏陶下,我养成了节俭的习惯,我更能体会爸妈的辛苦。我的生活并不富裕,但爸妈总是能在平凡的生活中给我带来惊喜,使我幸福快乐的成长!

有你相伴,我很幸福

转眼,已到二八年华。

我,曾迷茫。

我,曾悲伤。

但我都不曾惧怕,

因为我知道,在困难过后的那边,有你在等我。

我不会忘记你使劲擦干泪痕时的执着。

我不会忘记你跌倒爬起时的坚持。

我不会忘记在我失败是你鼓励的温柔笑靥。

我们没有昂贵的礼物互相赠送,

但我们早已送给彼此的那颗赤心却无价。

我们没有美艳可爱的面庞,

但我们有在困难前抬头面对的勇气。

这些,难道不够嘛?

我们的友情,

并没有那些轰轰烈烈。

并没有那些美轮美奂。

我们平微,却快乐

我们普通,却充实

时间、记忆、流年!

这些,这些,这些

她们都在记录这那份只属于我们的---专属友谊!

一生,愿与你相伴

不述生生死死

不理离离别别

只写那些,记有我们痕迹的流年故事!

宝贝,

有你相伴,我很幸福!

有你,我很温暖

母亲,我是红莲,你是荷叶,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能为我遮风挡雨呢!

——题记

你,注定是我一生的眷恋,离家的日子里,想你,念你,更加深刻地爱你。但我知道,这样的爱,远不及你对我的爱。于是,在这样一个繁星满天的夜晚,我要用心编织那个蓝色的梦,缠在你的枕边,为你铺开一个美好的梦乡,希望自己是一颗星,陪你,直到永远。

多少次,我问自己:难道这前世,今生,后世,我所有的幸运都只为了遇见你?啊!上帝让我幸运地成为了你的孩子。即使家庭并不富裕,世景并非荣耀,但至少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为,你的母爱,勾勒出了我人生中最美丽的回忆!

曾读过冰心的诗,发觉母爱是如此的纯洁与伟大!你不求报答地细心呵护这棵爱的幼苗,期盼她能长成参天大树,将来能拥有自己光辉的未来。你永远都把我放在了第一位,即使是危险的时候,也毅然张开双臂保护着我。

泪,悄然顺着脸颊跌落,我思考着你为什么为我付出如此的多。而你却微笑着告诉我:这是母亲的本性。“母性”一个如此深奥的词语,在你看来是那么的简单。并且,你选择了用自己的言行来诠释它。

曾迷失在自己的轨迹里,无数次寻找正确的人生道路,一次又一次地打开手掌,却发现依然空空如洗。而你,伸出了那双粗糙却温暖的手,带我寻找路的方向,没有责备,唯有耐心与恳切的教导。于是,我低下头,羞愧地保证今后不再迷失自我。终于,我找到了明确的目标,于是,你也就微笑地成为我一盏我前行路上的灯。

时光飞逝,你的黑发中渐渐参杂了白色,鱼尾纹也悄悄地爬上了你的眼角,而我,也在你的呵护下渐渐长大。

可我除了文字,又能用什么来感激你呢?但愿我的一首小诗,能化为串串音符,送到你那甜美的梦乡!

太阳给了地球温暖;

灯光给了城市温暖;

而你,给了我温暖;

母爱,任岁月流逝,心境变迁;

终将是一份永不退色的底片

回想曾经的幸福和温暖

总有一份牵挂随之而起

怀念那个无忧无虑的日子

有这样一位老师,我很幸福!

有这样一位老师,我很幸福! 大王学校五一班任伟轩我是一名五年级学生,成绩优秀,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一直以来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的骄傲。可是2010年5月的4日的上午开始,一切都改变了。那一天我没有像平常一样去上学,而且可能从此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和同学们一起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地上学了。……那天,妈妈替我去学校向老师请假。妈妈对陈老师说:“小轩,最近老是说脖子不舒服。五一长假,我带他去北京积水潭医院检查竟然发现脖子处有肿瘤状物!可能要休学了”。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当即脑袋一震,眼泪快要夺眶而出,却态度坚决地说道:“有问题就赶快治疗,可不能耽误了孩子啊。我马上找校长给小轩批假!”紧接着所有老师都向妈妈询问我的具体情况。我妈妈饱含谢意地对陈老师说:“老师,真的谢谢你。现在小轩都惦记着上学呢。可是我没让他来。”陈老师说:“小轩妈妈,别担心,我知道小轩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也很爱学习。您回去跟他说让他赶紧把病治好。回来老师帮他补课。”当时,妈妈哭了,很伤心。接下来的日子里,陈老师几乎天天都打电话询问我的情况。我也转了很多次医院。妈妈在电话里经常和陈老师说:“这孩子在医院还不忘带着书。几乎天天都要接受检查。有时痛得快受不了了都硬说没事。看到默默落泪的我,还经常安慰我说‘没事’。”经过几位专家会诊,确诊为良性肿瘤。听到这个消息我妈妈非常高兴。当即就给陈老师打电话,向陈老师报告这个喜讯,这时候不知怎么的,我的内心已经把陈老师当成了自己的亲人,而非一位老师。听到话筒边传来的熟悉的声音,我百感交集……可是出院之后,我很不愿意去学校。因为出院时医生为了确保治疗效果,给我的脖子上带了个套。我觉得很丢人。这可愁坏了我的父母。当天中午陈老师特地买了好多的补品,骑自行车来到我们家看我。当我看到陈老师时,赶紧跑进房间,把门锁得紧紧的,我怕陈老师看到我这个丑样子。任父母怎么敲都不开。这时,陈老师说话了:“小轩,老师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也知道你很想回学校读书。放心好了,同学们不会笑话你的。今天,老师来很多同学都想一起来呢。他们都盼望着你早些回去啊。老师也希望你赶紧回到我们五年级的课堂,回到我们五一班这个大家庭中来,五一班不能没有你,同学们都是你的兄弟姐妹,不会有人笑话你的,请相信我。”过了一会儿,我慢慢打开门,老师走进房去抱住了我。下午终于我又回到了魂牵梦绕的学校,回到了五一班的大家庭中。同学们看到我一拥而上,别提多高兴了。我当时激动的泪流满面……我心中默默地说着一句话:“谢谢你,陈老师!谢谢,同学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的,一定会为我们五一班争光的。五一班,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