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友她的名字叫张芊芊,她现在读高一了。

她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乌黑的秀发一张小小的嘴巴,还有一双又干净又漂亮的手。

我最喜欢和她一起上网了。每天放学写完作业,我就和她聊天。可是她迟迟不回我的信息,可能是作业太多,还没有写完吧。每次她不回我的信息我都这么想。

有一次,她突然早早的就给我回信息了,(那天是星期六)我十分奇怪的问她怎么那么早就给我回信息了呢?她回答说:“因为我只有星期六星期天或者放假才有空回我。”就因为她说的这句话,我以后就再也不敢想她是作业太多,才不回我信息的了。

不过我要告诉你们一个事情就是她的优点和缺点。

她的优点就是一她每次考期中和期末她都能拿全班第一名,而且她的家里有好多奖状,我非常佩服她。

她的缺点就是一爱炫耀。

有一次,她其中考了每科100分,她就拿手机拍了好多张照片来,还发了一条信息给我,上面的内容是这样的:怎么样?我厉害吧!你考了多少分啊?反正没我考得好。

还有一次,她拿了奖状。又向上次一样拿手机拍照给我,又发了一条信息给我,上面的内容是这样的:我家已经有好多奖状了,你呢?反正没我多。我就讨厌她这样。

不过我还是十分感谢她,因为我不会做的题目,她都会教我做。也十分幸运,有她这样一个网友。

这就是我的网友:张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