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有趣的动物

在动物王国中,有成百上千种的动物。有人喜欢猫,有人喜欢狗,而我喜欢的动物是猴子。

猴子的样子非常可爱,它的全身长满了棕灰色的短毛,额头上光秃秃,几乎没有一根毛发,却布满了一道道皱纹,活像小老头.它漆黑的爪子上长着长长的爪甲,不时地抓耳挠腮,尾巴细长,遮盖不住它的那常被有人取笑的红屁股.猴子们在一起时,不停地追逐嬉闹,难得安静,但有时也眼睁睁的坐着,可能是想念自己的家了吧!猴子还喜欢成对成对的坐着,互相捉虱子.

最有趣的是猴子在吃食物的时候,常常尖叫的乱跑,那双滴溜溜的眼睛总是紧紧地盯着饲养员和游人们,好像在说:“再给我一点,再给我一点……

这就是我所接触的动物中,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小猴子,看了以上的描述,你认同吗?我相信一定会的!

临河三小六四班马嘉翼

指导老师:安永贞

有趣的动物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回老家,那里正在盖房子,到处乱糟糟的,我很无聊,就去看小动物了,正在找食吃的小白鹅一见到我就抬起头,冲我直叫,别的小动物也都冲我叫起来,我吓了一跳,赶紧跑了。可是还是想看,就缠着二爷爷带我去看,二爷爷说:“咱去喂猪喂羊吧。”

二爷爷把一些面粉和水倒在一只大桶里,边用棍子搅和边说:“这猪可能吃了,一天要吃三四桶呢。搅成了稀糊,我们就提着去了养动物的园子。

首先喂的是猪,这头老母猪看到食物,飞快地转身,一头扎到糊糊里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一点也不像平时慢吞吞的。我正想呢,它不喘气吗?鼻子都埋在食里面了,这时,它把粘了食物的大鼻子抬了起来,接着又大吃起来。就这样吃一会抬抬鼻子,有时候还在食物里“咕噜噜”地吹泡泡。原来猪是这么吃食啊。

接着又去喂羊,二爷爷还是把一些面粉和水倒在小桶里搅和,但是比较稠,比猪食稠多了。二爷爷刚把食物倒进羊食盆里,两只小羊就抢了起来。最绝的是那只花羊,把头伸进还没放到地上的盆里去抢,溅了二爷爷一身。小羊可不像小猪那样连鼻子都埋进食里,它只是用舌头和嘴那么舔着吃,比猪的吃相可文雅多了。

我走进屋里拿了个小蛋糕,想边吃边看,这时,五只大白鹅“嘎嘎”叫着又冲我跑过来,伸着长脖子冲着我的蛋糕叫,我想它们一定是饿了,就把蛋糕弄碎了撒在地上给它们吃,鹅吃起东西来快得很,扁扁的嘴巴贴着地面把蛋糕像铲子一样铲进了嘴里,也不嚼嚼,就吞了下去,脖子还一缩一缩地在动,真是有趣极了。

有趣的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小狗很可爱,毛白白的,耳朵小小的,嘴巴小小的。

有一次,我拿了一个苹果,把它套在一根绳子上。我拿着一个苹果在小狗面前摇来摇去,小狗也跟着跳来跳去的。我把苹果往上提,小狗就跳了上去,一口就把苹果咬住了。我夸它是好孩子。它一会儿就跳到我的身上,用舌头舔我的小白脸,像帮我挠痒痒呢!

一次,我们一起吃饭,小狗三下两下就把饭吃完了。爸爸叫我夸夸它,又让我向小狗学习。我说:“好的。”小狗摇摇头,好像在说:“不用不用呢。”

小狗既聪明,又很有趣呢!

一天,我带着小狗去公园玩。小狗一下子跑到滑梯上,迅速地滑了下来。小狗咬着我的裤子跑到滑梯上,让我和它一起玩呢!

我家的小狗很有趣吧?

有趣的小动物——乌龟

昨天,我回到了信宜爷爷家,爷爷家的玻璃缸里养着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的背上有很好看的花纹,就象很多菱形排列在一起,它的壳非常硬,像是一副盔甲。它们的头是三角形的,平时缩在壳里,不过,伸出时却很长,短短的小尾巴像一个圆锥。它们的胆子很小,如果被人抓住了,它的头、尾和四支爪子都会缩到壳里。我还在书上了解到,乌龟的寿命很长,能活上千年呢!

爷爷告诉我:“无论什么食物,小乌龟都喜欢吃。”有一次,我想看看它是怎么吃东西的,于是把奶奶从菜地里摘来的水菜叶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扔到小玻璃缸里,只见小乌龟悄悄伸出头来,确信周围没有危险时才一口咬住了一小片的水菜叶,接着又一口一口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不由自主的喊:“快吃!快吃!”这下可吓坏了它,它连忙丢下水菜叶,迅速把头缩回“盔甲”里。

这只小乌龟不仅吃东西时可爱有趣,还十分听话。每当爷爷对着它喊:“上来,上来。”它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似的,伸出它那可爱的小脑袋和四只小脚儿,拼命地往上爬,跌下去了,又继续爬。瞧,它多努力呀!我在学习上也要像它一样锲而不舍才行呢!

这只小乌龟在爷爷家陪伴着我,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好伙伴,我真喜欢它!

有趣的动物

茂密的森林里,生活着许多小动物。他们每到春天都要举办一次盛大的杂技比赛。今年的比赛更是热闹非凡,小动物们早早来到会场,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儿。 首先,漂亮的孔雀表演舞蹈:他昂着头、挺着胸,慢慢地展开尾巴,轻轻抖动着羽毛;他的头时而摆向东、时而摇向西,那条扇子似的尾巴像一件绚丽的七彩衣,紧紧 吸引着观众的眼神。

有趣的动物表演

星期天下午,陈老师带着前班同学来到动物园。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呀,有小巧的鸽子、美丽的孔雀、威风凛凛的老虎和狮子……但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动物表演。有趣的动物表演开始了,动物表演的节目有:老虎滚铁球、猴子骑单车、黄狗考试、山羊走钢丝、狗熊作运动。 老虎滚铁球只见一个又大又圆的铁球被驯兽员推了出来,接着,一只让我们望而生畏的大老虎像一只大猫似的从铁笼子里冲了出来。驯兽员拿着一个棍子向大铁球一指,老虎就纵身一跃,稳稳当当地落到了大铁球上。老虎不停地挪动着四肢,大铁球在老虎的熟练技巧下滚动了起来。铁球慢慢的滚了三圈,老虎从铁球上跳了下来。这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虎向我们大吼几声,好像在说:“谢谢大家的掌声:”然后就回到了铁笼子里。我想:“老虎可真厉害,如果是我的话早就摔个四脚朝天了。 猴子骑单车一只可爱的猴子推着自己喜欢的单车走了出来。他骑着单车围着栏杆行使,眼看就要撞上栏杆了,我急得要命,生怕它撞上栏杆。只见它灵活地把车头一扭,就躲过了这场危机,我真为它捏着一把汗。真是遗憾:为什么猴子都能学会的单车我怎么就学不会骑呢? 狗熊做运动一只大狗熊拖着自己胖圆圆的身子,扭着屁股走了出来。看着它走路的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你们不要看狗熊样子笨拙,但它翻起铁环来就灵活了。只见狗熊走到单杠下面,直起身体,抓住铁环,双脚一蹬,屁股一翘,迅速地翻起了一个又以色跟头。狗熊可真厉害,如果我天天锻炼也一定能像它这样吧!这场精彩的动物表演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还让我明白了,小动物们通过反复练习都能完成这么难得动作,如果以后我遇到难题,只要我反复练习就一定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有趣的小动物

大自然有许多有趣的动物。今天,我就在花园的土壤里发现一条蚯蚓。蚯蚓可是个“分身大王”。每当它被石子(未知物)压住了,它就会把身体分裂,逃走了。再组成,就成了二条蚯蚓。蚯蚓它没有眼睛也没有耳朵,但它的触觉非常灵敏。它是农业生产的好帮手,它在泥土里钻来钻去,帮人松土,有利农作物生长,我们要好好保护它。 大自然中还有许多千奇百怪的动物,需要我们多多去看,细细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