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多得就像天空中耀眼的星星,但其中的一颗格外的明亮,那是发生在我四岁那年的一件事。

还记得是在冬天,我吃完早饭,妈妈送我去上幼儿园。一出门,外面的风呼呼地刮,每刮一次,我的脸就犹如被刀刮了一样,特别痛。还记得那天我穿得不多,而且没有戴帽子,妈妈就把她的围巾给了我。当时的风非常大,仿佛一头凶猛的野兽向我们冲来,但是妈妈像一个坚固的雕像,一个忠诚的护卫,挡在我的前面,保护着我。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妈妈牵着我的那只手变得很红很红。我心疼极了,连忙摘下一只手套给了妈妈,把没有戴手套的手放进了口袋。虽然当时是寒冷的冬天,但看着两只戴着手套的手牵在一起,我一点而也不觉得冷,因为我的心里燃烧着火苗,被爱温暖。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深沉的,是不言语的。他们或许没有大声说出来,但是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他们的爱。所以我们要尊敬父母,不要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