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超市琳琅满目的零食,我又想起了那一天。犹记得原本晴朗的天,不知什么时候,有一些阴暗的乌云渐渐聚拢,我的心情也变得十分糟糕,仿佛将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午自习时刻,班里静的出奇,只有值日生“飒飒”的扫地声。本来用目光巡视的何老师,不知看到了什么,竟向我缓缓地走来,在我不远处蹲了下去,从一小堆垃圾中捡起了一个饼干袋,又用另一只手捡起一包饮料粉袋。只见他眉头紧皱,目光深沉,双手用力地举了起来,火冒三丈的大喝道:“谁吃的!站起来。”那声音如洪水一般震耳,如惊涛拍打岸滩,似飞瀑落入深涧。从老师眼里我好像看到了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我低下头心虚的不得了,因为那垃圾正是我制造的,可我不敢站起来,只能把头低下低下再低下,与之相伴的是如雷的心跳声,“给我站起来!”老师那地动山摇的声音再次响起,打破了死一样的寂静。

再不承认,被老师知晓,恐怕会撕了我,我被更大的恐惧压迫着,哆哆嗦嗦的站了起来,浑身颤抖着说:“老……老师,是我扔的。”本身安静的教室顿时炸开了锅,各种各样的议论声涌入我的耳中,我被同学们嘲笑的无地自容。

最后我面对老师剑一般的目光,面红耳赤的坐在了位子上。唉!都是零食惹的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