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喜欢哪门学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综劳!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综劳课上你会见到各色各味,奇形怪状的美食。

说到各色各味,就不得不提上次综劳课上的芹菜炒香干了。大家炒的芹菜香干,有咸、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简直可以说是五味俱全了。

最有意思的芹菜香干莫过于成浦豪的“土豪牌老干妈芹菜香干”了。他在菜里加了国内第一的“老干妈”辣椒酱。那滋味啊,一口下去,一言难尽!

最甜的是金诗菲做的,酸酸甜甜还很脆,特别好吃。光看色相就让人垂涎三尺,吃一口后你就会对它“爱不释口”,特别想把所有芹菜香干一口全部吞掉。

虽然金诗菲做的很好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方涵的五星级芹菜香干。他的作品集酸甜咸辣于一体,再配上木耳、姜、葱和胡萝卜丝,色泽口味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一口吃下去,各种滋味在味蕾上绽放,让我恨不得把整盆芹菜香干连同汤汁都全部吃掉。不要以为这道菜是方涵妈妈做的,这可是方涵厨神的作品,让人惊讶吧!

看了以上几位大神的芹菜香干,我的就不拿出来献丑了,因为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