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中喽,打中喽!”操场传来阵阵愉快的笑声,原来是我们班在举行“打野鸭”的游戏。游戏规则是男生围成一个圈,当“猎人”,女生在圈内当“野鸭”。老师手里拿着一个球说是:“这是猎人们的‘枪弹’,要用‘枪弹’打‘野鸭’。如果‘野鸭’被击中立刻出局,要注意的是不能打上半身,只能下半身。”

游戏开始了。女生们跑进圈内,一个个既害怕,又期待。一双双眼睛紧盯着男生手中的球。当球抛向她们时,她们惊慌失措地四处逃窜,有的躲藏,有的跳跃,还有的疾跑。机灵的小黄同学眼疾手快,接到球就“呼”地扔出去,眼看球就打中小悦同学了,只见她来了“鲤鱼跳龙门”,球从小悦同学的腿下“嗖”地滚了过去。女生们拍了拍胸脯,都松了一口气,真是有惊无险啊!不幸的是,几只“野鸭”还是被打中了,最后,“野鸭”们没有一个能逃脱“枪弹”的袭击,全都被打中,引得男生们欣喜若狂。“耶!”“哈哈哈”……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开心地回到了教室,可我们的笑声却还在操场上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