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甲天下的桂林,有人喜欢风景独特的黄山,还有人喜欢屹然傲立的泰山,但我喜欢冬日的校园。

清晨,校园里弥漫着蒙蒙的一层薄雾,翠绿的松树叶上被撒上了一层“糖霜”,看上去让人觉得有一股甜甜的味儿。“呼呼——”的风声与扫地工人那枯枝的扫把在地上磨擦出的“刷刷”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像是是一种美妙的音乐。操场上的薄雾让人觉得如仙境一般朦胧。教室里单调的灯光配上风声与白雾,就让人感觉到一种朦胧的甜美。

上午,太阳公公趁人不注意,已经悄悄地爬上山顶,校园的薄雾慢慢的散去。不一会儿就把清晨的凉意一扫而光。校园中那朗朗的读书声,让人听起来感觉像是沉浸在一场巨大的交响曲中。中午时刻,太阳已经变成红彤彤的一个大火球,大家吃过午饭,都出来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同时“风妖”也还在不时地做怪,把同学们的鼻子和耳朵冻得通红通红,像草莓一样。午睡时,有调皮的“风孩子”还在玩耍,它们时不时把门“咣”的一声狠狠的关上,把门弄得“咣咣”响,让同学们不得安宁。

下午三点左右的时候,辛苦了一天的太阳公公准备要下山了。晒了一整天的大地被照得暖洋洋,校园里的凳子上坐着很是暖和。太阳那金黄的光芒还照在校园里,一些角落变得金灿灿,好像是用金子点缀的校园。操场上有许多同学在玩耍,游戏……同学们的脸也变成金色的了,慢慢地一个个竟都变成小金人了。

再后来夕阳渐渐西下,但那幅美景还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