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走进东方红学校,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美丽的操场。

在操场中央,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红色的塑胶跑道,我们站在上面软绵绵的,就像踩在红色的地毯上一样,五根白色的跑道线像音乐中的五线谱,在跑道上的运动员想跳动的音符,他们好像正在演奏《运动员进行曲》呢!

在塑胶跑道中间有一个长方形的绿色的篮球场,篮球场像草坪一样,在上面打篮球的同学穿着五颜六色的运动服,像草坪里盛开的花儿一样鲜艳,这里的篮球架像两个高大的巨人正在敞开胸怀等着运动员把球仍进去呢。

在篮球场前面有一个庄严的国旗台,它是用红色的大理石砌成的,上面矗立着一根不锈钢旗杆,上面还有一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好看极了!

在塑胶操场左右两边有一堵白色的围墙,围墙顶上盖着朱红的琉璃瓦,墙面上还有许多美丽的图画,有一幅中国地图,还有一幅世界地图,围墙上面几个小朋友正在扔沙包,还有的正在实验室里做试验……这些画色彩明丽,好漂亮啊!

围墙旁边有几棵梧桐树和樟树。梧桐树光秃秃的树干上抽出了一些嫩绿的新芽,可是梧桐树依旧是绿油油的。

我为我能在这么美丽的学校上学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