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我战胜了自己

我非常胆小,一见到苍蝇、蚊子就吓得直叫。晚上一黑就吓得大气不敢出,生怕有鬼。

有一天,我偶然听到了妈妈对爸爸说:“这孩子太胆小了,该培养一下她。”我听到了这话后,决定不用妈妈培养我,自己战胜自己,好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决定先从练习打苍蝇开始。过了一会儿,一只苍蝇飞到屋里。“有机会啦!”我一边喊,一边挥舞着苍蝇拍,准备打苍蝇。第一次,它落在了墙上。我一拍,没想到苍蝇很机灵,飞了。给我气得,又一猛劲,苍蝇打死了。

连接着的第二天,我决定晚上自己上厕所。到了晚上,我对妈妈说:“我自己上厕所。”随后,我去了厕所。我打开灯,觉得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我上完厕所回到屋里,告诉了妈妈。妈妈直夸我。

我终于战胜了我自己,战胜了胆小,耶!

我战胜了自己

别人。有的人输给了自己,但有的人却战胜了它,当然,我也是成功者中的一员。

我的胆子很小,一到晚上就不敢自己上楼,晚上自己独自一人睡觉,都觉得有点害怕。至今想到蛇吐着蛇信,想到它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寒鳞,我就不寒而栗了,可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呀!所以大家都叫我胆小鬼。但就因为那件事,改变了大家对我的看法。

暑假,我们去了北京的游乐园,在那里,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而且让我对自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激励我把这中认识投入到实践中去。刚一进大门,就发现那里的玩乐器械真是数不胜数,有“疯狂老鼠”、“火箭发射”、“高空蹦极”、“过山车”等等,尤其是那个过山车,更是让我望而生畏。它真像一只老鼠,从八米高的平台一下子滑落下来,然后像一条蛇旋转了两圈,有以一个一百八十度大拐弯又返回了出发点,短短的两分钟就使得车上的人不停地尖叫。正在我看得手瑟瑟发抖之时,爸爸给我买了票,他把票给我时,我连忙“推辞”,嘴里还嘀咕着:“车太快了,我怕掉下来。”爸爸见我魂不守舍得样子,便鼓励我:“嗨,这有什么害怕的,不就是坐在车子上转两圈么,爸爸坐过两次了,这一次时第三次了,你不坐拉到,胆小鬼!”我听到“胆小鬼”这三个字,不禁热血沸腾,感到身上有用不完的力量,但见到那“可怕”的过山车,有想退缩了,但那三个字又在我的耳边回荡起来,又激起了我的勇气,便抢过爸爸手中的票,对爸爸说:“走!”爸爸 听到了我的回答,就带我坐上了过山车,过山车开动了,我趴在过山车上,任凭它怎样摇晃、摆动,我都一动不动,不到两分钟,火车驶向终点,我下了火车,高兴地喊到:“哈哈,我战胜了自己,哦~~~~"”

其实战胜自己并不难,只要有勇气,有信心,就可以坐我这样地成功者。

我战胜了自己

我战胜了自己

文 / 成怡 叙事 类作品 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儿,也是一个不敢面对挑战的女孩儿,但在今天,我战胜了自己。 今天,爸爸带我到迎泽公园玩,公园里风景如画,游人如织,尤其是游乐场那边,更是热闹非凡。 在海盗船旁,我看到游人坐在龙形船上,随着船身忽上忽下,忽高忽低,一会儿被高高抛起,一会儿被狠狠摔下。小孩子们不时发出“啊啊”的尖叫声。 我看得入了迷,非常想试一试,但心里却又怕得要命,犹豫再三也不敢上前。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对我说:“贝贝,别怕,世上好多东西都是纸老虎,看上去很吓人,其实并不可怕。勇敢地上去,我相信你一定能战胜自己。” 在爸爸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登上了船。 海盗船起程了,船就像一个大秋千,在空中荡来荡去,越荡越高。我的一颗心也像船一样在肚子里一个劲儿地晃荡,我不由得握紧扶手,“啊啊”地尖叫起来。也怪,随着畅快的叫声,心中的害怕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酣畅淋漓的愉悦。看着远处动了起来的景物,我觉得自己就像美猴王踏在了筋斗云上,爽极了。游戏结束了,我高兴地都不想下去。 当我们面对一个看似惊险一事物时,不要一味退缩,说不定,在惊险的背后会有意想不到的喜悦。

我战胜了自己

电视,是一个无底“深渊”,一但掉进去就不能自拔;电视,是一座“牢狱”,把我们困禁在虚拟的世界中;电视,却又是一本书,让我们学到无穷的知识。很多人看起电视就像是掉进了无底深渊无法自拔,而我却战胜了自己。

星期六中午,我一个人在家,觉得实在无聊,便看起电视来。我拿起遥控板,左按按,右按按,突然我发现了我的最爱――宝莲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2小时过去了,而我却全然不知,跟着沉香(宝莲灯中主人公)一起哭哭笑笑,正在沉香玩得高兴时,从天上掉下一个二郎神(宝莲灯中主人公),他想要抢沉香的宝莲灯,我握紧了拳头,恨不得跳进电视里,一口把二郎神给吞了,就在那千钧一发之时,沉香灵机一动,夺过了二郎神,逃走了。

这时沉香飞了起来,我羡慕极了,幻想着自己也能飞起来,渐渐地我离开了座位,双手像小鸟一样上下摇晃,慢慢地我的脚尖离开地面,“咚”,我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我不由自主的回头一看,天哪!我已经看了3个多小时了,“不看了,不看了。”我心里想,正准备去关电视,可到了电视机前,伸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心想:不看电视,听一下也好嘛。我一步一回头地,依依不舍地走到书房写作业。我写一个字出来看一下,写一句话又出来看一下,我终于忍不住了,又重新回到了沙发上看起电视来。“再看一下吧,就十分钟。”我心里想。十分钟很快就到了,我转过头去看时间,爸爸就要回来了,我的心“砰砰”直跳,但眼睛还是盯着电视不放,“再看一会儿吧,时间还早呢。”我自己安慰自己。突然我想到顺境中的美德是自制的,逆境中的美德是不屈不挠,我们应该明白现在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因为电视荒废了学业。我咬咬牙,“啪”地一声关了电视,朝它做了个鬼脸,大步流星地去书房写作业了。

好耶,我战胜了自己。

我战胜了自己

我是一个胆小的男孩儿,也是一个不敢面对挑战的男孩儿,但在今天,我战胜了自己。 今天,爸爸带我到云龙公园玩,公园里风景如画,游人如织,尤其是游乐场那边,更是热闹非凡。 在海盗船旁,我看到游人坐在龙形船上,随着船身忽上忽下,忽高忽低,一会儿被高高抛起,一会儿被狠狠摔下。小孩子们不时发出“啊啊”的尖叫声。 我看得入了迷,非常想试一试,但心里却又怕得要命,犹豫再三也不敢上前。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对我说:“贝贝,别怕,世上好多东西都是纸老虎,看上去很吓人,其实并不可怕。勇敢地上去,我相信你一定能战胜自己。” 在爸爸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登上了船。 海盗船起程了,船就像一个大秋千,在空中荡来荡去,越荡越高。我的一颗心也像船一样在肚子里一个劲儿地晃荡,我不由得握紧扶手,“啊啊”地尖叫起来。也怪,随着畅快的叫声,心中的害怕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酣畅淋漓的愉悦。看着远处动了起来的景物,我觉得自己就像美猴王踏在了筋斗云上,爽极了。游戏结束了,我高兴地都不想下去。 当我们面对一个看似惊险一事物时,不要一味退缩,说不定,在惊险的背后会有意想不到的喜悦。

我战胜了自己

我战胜了自己

我战胜了自己,回首往日,曾经有那么多的困难出现在我成长的历程中,都被我给一一克服了。可是,唯独那一件,使我终生难忘。

一次体育课,老师准备训练我们的耐力——跑400米。我一听“400米”这几个字,吓得浑身发抖、毛骨悚然。

训练开始了,我做好起跑动作,就仔细地听着老师吹哨。哨声响起,我就像脱缰的野马,又像离了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开始,我遥遥领先,后来,我身后的那几只“小野马”加快了速度,超过了我,一个又一个身影从我身边擦过,又慢慢离我远去,我实在没力气再追上他们了,我已跑得筋疲力尽,面对眼前的困难,我到底是该放弃还是坚持?面对同学们叫破嗓子呼喊着“加油!加油!”的声音,我是该令他们失望还是喜悦?我的头脑里思绪万千,好像有两只小苍蝇在不停地争吵着,发出“嗡嗡”的声音,使人心烦。我的心一会儿偏这,一会儿偏那。最终,我选择了坚持,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冲向了终点,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自己。如果你能超越自我,这就证明你已经跨越了人生的第一道坎,迈出了成功的一步;如果你无法超越自我,那么你的一生都不再会有成功,只能拿失败来凑数。俗话说得好,自信是人生的基石,是一座高楼大厦的地基。只有拥有了自信,你的“高楼大厦”才能搭得更加坚固,更加宏伟。

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因为我取得了一次成功,一次最大的成功,那就是战胜自己!

我战胜了自己

我是一个胆小的男孩儿,也是一个不敢面对挑战的男孩儿,但在今天,我战胜了自己。 今天,爸爸带我到云龙公园玩,公园里风景如画,游人如织,尤其是游乐场那边,更是热闹非凡。

我战胜了自己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事让我难忘,有高兴的,伤心的,烦恼的……但有一件让我最难忘的,那就是我战胜了自己。

我那时才读三年级,就已经代表班参加科竞赛,要知道,这可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呀!

到了竞赛的那一天,我带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了考场。当我坐下来的时候,试卷已在我的旁边“停留”。我看了一下试卷,脸上立即由晴转阴,因为大部分题目都是我没见过的。我勉强地做完了一些题,可是做到最后一道题的时候被难住了,我绞尽脑汁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当时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眼看交卷的时间就到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趁监考老师转过头喝水的时候,我急忙打开抽屉里的课本作弊,谁知监考老师突然又转过头来,这下子我吓得心差一点蹦了出来。就在我感到绝望的时候,突然监考老师要去厕所。嘿!真是天助我也,我以迅雷不及之势又打开了课本,谁知坐要在我前面的同班同学——黄毅聪,突然把头一转,刚刚碰到我抄课本作弊的那一刻。我急得全身冒冷汗,要是被他传出去我这个平时成绩名列前茅的好学生考试竞然作弊,那我的面子岂不丢光!谁知他并没有外传,而是用担忧的目光看着我,那目光仿佛在提醒我:“千万别作弊呀!不然你这个成绩就是假冒的。”我看见他那刀子似的目光,心里感到忐忑不安,最终还是放弃了作弊。

交卷的时间到了,我只好把试卷交了上去。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了考场。虽然我知道这次考试不理想,但我不后悔,因为还有比分数更重要的东西被我留住了,那就是诚实!

最终,我战胜了自己!

我战胜了自己

我战胜了自己我战胜了自己

我非常胆小,一见到苍蝇、蚊子就吓得直叫。晚上一黑就吓得大气不敢出,生怕有鬼。

有一天,我偶然听到了妈妈对爸爸说:“这孩子太胆小了,该培养一下她。”我听到了这话后,决定不用妈妈培养我,自己战胜自己,好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决定先从练习打苍蝇开始。过了一会儿,一只苍蝇飞到屋里。“有机会啦!”我一边喊,一边挥舞着苍蝇拍,准备打苍蝇。第一次,它落在了墙上。我一拍,没想到苍蝇很机灵,飞了。给我气得,又一猛劲,苍蝇打死了。

连接着的第二天,我决定晚上自己上厕所。到了晚上,我对妈妈说:“我自己上厕所。”随后,我去了厕所。我打开灯,觉得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我上完厕所回到屋里,告诉了妈妈。妈妈直夸我。

我终于战胜了我自己,战胜了胆小,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