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下雪啦!”我高兴得大叫。脑海里立刻蹦出了打雪仗、堆雪人、滑冰的欢乐情景。

我立刻找来好朋友陶红宇、王奕祥一起玩雪。他们一到,极力推荐堆雪人,说是要看谁堆的雪人又大又漂亮。

我们刚开始堆雪人,看见一个小孩的爸爸拿着一把铲子,驮着他在滑冰,看样子好好玩。陶红宇突然提议:“我们来滑冰吧。”

“但是,滑板在哪里?”我提出疑问。

“这根本不是问题。等我一下,我回家拿过来。”陶红宇回答。

陶红宇来了,他要求自己先来。我们都答应了。他坐在滑板上,双脚往后一蹬,滑板就往坡下滑动起来。他没坐好,往左边斜了一下,滑板跟着转弯。就在这时候,只听见“轰”的一声,陶红宇撞树了。扶陶红宇起来后,我提议打雪仗。

“王奕祥、陶红宇接招!”我把雪揉成一团,双手使劲一扔。陶红宇灵活地躲过,王奕祥两次都被我打中。他急得直跺脚,赶紧捡冰块。可就在他弯腰的时候,已经被我和陶红宇扔中十几次了。

突然,王奕祥站起来,朝我们扔冰块。他一扔就是十几块。他怎么能拿这么多冰块呢?原来,王奕祥身边有一个箱子,那里面有好多好多冰块。我们招架不住,身上连连中弹,不得不败下阵来。就这样,王奕祥反败为胜。

下雪真快乐!我想每年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