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他特别“傻”。

记得一天放学,我回到家中,写完作业在看电视。忽然,浴室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喂,你们俩在外面吗?我睡衣没有拿,谁帮我拿一下呀?”我看见爸爸露出了一种不怀好意的笑,他说:“可儿,我们来比赛,看谁先拿到睡衣。”“好!”

我十万火急地跑到阳台,而爸爸却去了寝室,我急忙地寻找,生怕漏下一件衣服,正在我急忙寻找的时候,突然客厅传来一阵声音说:“找到啦,找到了。”我垂头丧气地走出了阳台,我到了客厅,看见一个彩色的“柏油筒”在跳“天鹅舞”,我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我才看清,原来是爸爸穿了妈妈的红色的睡衣,看他那大肚子,快把那件可怜的睡衣给挤爆了。这时候,那只胖乎乎的“烤鸭”又开始跳了,摆动他那粗壮的腰,我实在忍不住了,开始狂笑不止,这时爸爸问我:“女儿,你看我美吗?是不是有种模特的风范,看来我也应该去选美了。”听见我爸那柔柔的声音,我实在忍不住了,又开始笑了起来。

这时候浴室里传出了狮吼功,“怎么还没送到,想冻死我呀!”我急忙把衣服送去。

这就是我的“傻”爸爸,我很爱他,他永远是我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