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

作者:侯晓阳

今天下午我们六年级举行了跳蚤市场。

我们组将摊摆好,然后将书都摆放整齐。

开始卖书了,我们开始喊:“快来买书哇!”这个时候人都来了,那些人寻找着自己喜欢看的书。有人指着《查理九世》全集问:“这个多少钱?”我回答道:“十五块钱。”那人想了想说:“能不能便宜点呀?”我说到:“不行!十五块钱买不买。”那个人无奈了,之后掏出十五块钱,我发现一个结论,很多人都喜欢买《查理九世》、《淘气包马小跳》、《阿衰》、《哈利波特》等等。这时候又来了一个人,这个人看中了《淘气包马小跳》,那个人问:“《淘气包马小跳》多少钱?”我说到:“五块钱!”那个人说道:“这么贵!便宜点行不行!”我回答:“不行!”那个人说道:“三块钱!你要是降到三块钱我就买六本《淘气包马小跳》!”我有点经不住诱惑,所以便问了一下其他人,其他人都同意三块钱卖出去,就这样我们赚了十八元。我们接着卖书,书都快卖完了,就在这时候来了个人,他们说我们的书是盗版的,要把这本书退掉,我说道:“不可能!”可那个人不听我们的话,最后只好让他退回去了,这本《查理九世》刚刚被退回来就有人买走了,这下放松了很多。我们赚的钱并不多,所以张盛羽就自愿把自己买的《阿衰》放在摊上,很快《阿衰》十五块钱卖了出去,没过多久跳蚤市场就结束了。

今天的跳蚤市场卖的真开心。

【热闹非凡的跳蚤市场】

作者:李雨涵

今天下午,我们期待已久的跳蚤市场终于开始了,我们满怀热情的去选购了我们心爱的图书啦!

老师宣布我们解散,后我们就解散去购买图书了,我和王怡雪我们两个人一起去买书,我们先听到了尤克里里的声音,后来闻声而去,看见了六班的书摊儿,那儿聚集着很多的人,后来,王怡雪看中了一本书,本想买下,可由于价钱太贵,我们犹豫了一会儿,便没买了,可后来,我们转了一大圈儿也没有一本我们相中的书,后来,她还是决定买下了那本书此刻我们俩还剩二十五,后来,经过了我们的精挑细选,终于,我买了一本《童年》,哦,还剩下十元钱,这可怎么办,别的书我都没兴趣看,后来,在四班转了转,他们都有买书抽奖赠零食的,还有赠明星书签儿的,但是,赠品虽诱人,可是,书都不咋地,我们两人都没买,最后快要收摊儿了,我看见了一本《鲁滨孙漂流记》和一本《笑猫日记》,唉,反正还剩下十元钱,这十元钱,我得花完啊,所以,我们就给他们搞了搞价,毕竟都快要收摊儿了,书的价钱肯定便宜了。最后,我10元钱买了两本书,王怡雪买了5本杂志两本书。回到班级里,我问了组长书卖的怎样,结果组长说:“书咱们组倒是卖的最快,可是,最后亏本儿了。”这样我的心平衡了,又开心有沮丧各占百分之五十。

就这样,我们就完美收摊了。

【跳蚤市场】

作者:朴城杰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六年级的专属活动:跳蚤市场已降临。但这有趣吗?这好玩吗?它快乐吗?即将揭晓。

在第三节课开始了,我们的活动也就开始了。我们先让一些人去看家,让一些人去买,我当然先去逛了。我一直向前走,走到大松树下,去挑选我最喜欢的书。先让我看见的一本书,就是那本厚厚的,宽宽的武侠小说。却只卖十元,我决定把它买下来,然而,又有一本沈石溪的动物小说,也是十元,我看这些券都很贵,就如同真的钱,我对它们真是恋恋不舍呀,我刚才的十元刚给出去,就心如刀割。现在我又有一丝不想买的情愿。但我只能狠下心,去买了。就这样,二十块钱没了。但他给了我一个枪,但给了我枪又有什么用。但我也觉得,这样做交易挺有趣的。我就继续埋头去找书。

再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了《鲁宾逊漂流记》我就问价格。这位“商人”说的价格,让我非常震惊。没想到,这么好的一本书,只需要三元,我都要吐血。我管不了这么多了,怕别人给我抢了,就直接买了它。

剩下的我不买了,就在家里卖书。我刚一到,就开始拉人,搞活动,一下子卖出四本书,我感觉自己爆表了,我赶紧把这些钱给了张盛羽。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之后,来的人少了,侯晓阳来找我了。

他对我说,能卖给他一本书吗,我让他自己选,他却选了我的武侠小说,然而用十元交换。我思索了一下,反正我也看过一半了,不如给他吧,就和他做了交易。

跳蚤市场,让我觉得有趣,让我感到好玩,然而,也是他让我感到快乐。

【跳蚤市场】

作者:王世哲

今天我们六年级进行了跳骚市场。

在跳骚市场我一共买了5本我喜欢的书:《鲁滨孙漂流记》、《名人故事》、《汤姆叔叔的小屋》、《走向天堂的父亲》、《八十天环游世界》。

一开始的时候,我就看见了一本《鲁滨孙漂流记》,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买一本《鲁滨孙漂流记》。我看到了就问了问价钱,居然才5元,我联想都没有想就买下了这本书。

只有你我就一直到在买书,我卖出去了七八本。买的价钱都是五元、六元。我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书一点一点的卖完我真是要高兴了。我看了看任宗骑,拿了很多好多的书,我就像从哪里来了的,他说是老师给的,我说你是不是在我出去的时候,拿了钱买了书,任宗骑偷笑了起来,我就知道不可能买那么的多。我就给任宗骑要了5元钱买了一本《走向天堂的父亲》6元。

之后我就碰到了张伟帅,我准备跟他们去买。我听说张伟帅和姚鑫琪买了很多很多的钱,我看到了一本《八十天环游世界》。我就让张伟帅给我买了一本《八十天环游世界》。

我到了九班的地方看到了《走向天堂的父亲》,因为我以前在哪里听过这本书,所以我就买了一本。我问了问价10元好贵好贵啊。我就打算不买了,没想到数学老师拉住了我说六元六元,我就知道了老师便宜了我,我就赶紧的买了下来。

这次的跳骚市场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