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与开心作文社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滨河大道旁边的一个小凉亭边,玩“生死与共”的游戏。

到了目的地,老师说了游戏规则:“两个人一组,站在报纸上第一轮把报纸铺开,站五分钟不能动弹,算过关。第二轮,把报纸对折,依然不能动弹五分钟算过关,第三轮,再把报纸对折……”,以此类推站不住的淘汰,留下来的获胜。我们听了规则后,老师立刻给我们分组,我和其中一个同学一组。

游戏开始了,我们分四次比赛,我和小伙伴是第二次比赛的,我们很顺利的通过了第一关。开始第二轮的比赛了,我和队友站的挺稳的。后来,一只虫子向我脚下爬过来,我就吓得一下子跑到了报纸外边,我们组就这样被淘汰了。我很难受,心想,跟这虫子无怨无仇的,它为什么偏偏跑到我的脚下啊。开始了第三轮的比赛了,层层选拔,只剩下了三组选手,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也非常激烈。每队选手都信心百倍,到底谁会拿到冠军呢?我们全体同学的心都很紧张。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下来一组,又下来一组,最后,只剩下马千惠和周佳琪了,他们组获得了冠军。我为她们感到高兴的同时,心里有点可惜,如果那只虫子不要爬过来,或许我也会坚持到最后,也会拿到冠军呢。

虽然这次我们组没有得到冠军,但我不会生气,不会难过,游戏重在参与,只要开心就好。等到下次,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取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