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四,我们班和(8)班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球赛。

当老师吹起了比赛开始的哨子时,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样蹦得特快,我大声喊着四(6)班加油,全班仿佛沸腾了一样。我们班的刘琪迅速跑到球的位置,用了黄金一脚,踢向(8)班的球门,可由于用力过猛,踢出界了,我们全班唉声叹气。这时老师吹哨子让捡球,捡球时,刘琪用他的小脚踢了一个飞球,球进了,顿时全班欢天喜地,太棒了。

接着(8)班看着不服气,想要反超,也用了一个大脚,踢了一个飞球,但我们班的白奥博用头顶了一下,顶了回去。史博文不甘示弱,一脚踢了出去,由于他用力太小,被(8)班守门员接住了。这时我看见刘启捂着肚子,应该是肚子疼,我们大声喊道:“刘琪加油,一定能赢”。

中场休息了,球员们去台下喝水稍作休息。啦啦队女生为球员跳了一支啦啦操舞,给他们加油助阵,让球员鼓足勇气奔向球场。

下半场开始了,两班交换位置。不好,我们班球员面朝了太阳,在烈日炎炎的环境中,球员们对自己说加油,一定会赢的。(8)班发球,踢到了刘琪的脚上,可他刚要踢,就被(8)班球员拌了一下,他摔倒了,可他没有放弃,一直追着球跑。这时场下发生了一件事,我班成员和(8)班成员互相给对方漏油,最后(8)班老师阻止了我们的胡闹,没想到这时陈怡豪进了一个球,顿时全体学生向小兔子一样活蹦乱跳。

最后我们以2比0的成绩赢了,我们的心,像吃了蜜一样。同时,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