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

独一无二的我

急起来

没有任何事物可以赶上

若想慢

比蜗牛慢十倍八倍也不成问题

独一无二的我

是个书迷

读书时

我的听觉被移入书内

主人公的话语

在耳边阵阵回荡

独一无二的我

是个活宝孙悟空

在操场上

似羚羊在荒原奔跑

似雄鹰在天空翱翔

独一无二的我

是个实验家

哪里都有我化学的思考

以及浩如烟海的资料

独一无二的我

是中国的门捷列夫

鲁宾逊

更是世界的栋梁

播下种子

便需辛勤和收获

我的英语种子

便结出了山西英语口语大赛第六名之果

特别的我

特别构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我

我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

经常听大人们说:“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于是,我想,世界上更不会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我一直坚信: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有着自己的特点。有时我是一个乖巧的孩子。我去亲戚家时,手脚从来不乱动,不随便乱摸,不随意走动,总是待在父母身旁,听他们大人的指挥。那时的我,简直就是一个机器人,听从父母的遥控。有时我是一个乐观的孩子。往往朋友之间闹矛盾了,我总能将他们调解好,让他们重新享受“和平”,大家一起快乐玩耍,把烦恼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大人批评我时,我也不会太哭闹,而是以乐观的态度耐心听从大人的话。这时的我像一个快乐的小天使,没有烦恼的阻挡,拥有一片快乐的天地。有时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记得,有一次,妈妈无法从电脑的游戏中退出,她这里点点,那里按按,费了老半天的功夫也没能成功。看到这种形势,我知道没有我肯定搞不定,说不准,妈妈还会把“病毒”给招来呢。于是,我立刻“披挂上阵”,在电脑跟前仔细端详了一番,接着三下五除二地退出了电脑游戏。我的这一举动把在坐在一旁的妈妈看得目瞪口呆,连夸我厉害。这时的我像一个咒语,而困难便是魔法,我的咒语最终解开了魔法。你说,我的脑袋瓜子怎样?有时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数学这门功课最让我头疼,你问为何呀?老有错误呗!为何老有错误呀?因为粗心啊!粗心是我目前最大的缺点。细细想想,我数学往往考砸了,95%是因为粗心,哎,那叫“烦”啊!回到家中,运气不好的话,还得喝一顿小棍汤,那叫“惨”啊!小马虎呀,难道你就不能行行好,离我远一点儿?!有时我是一个………………总而言之,我的确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欢乐忧愁都是歌!'

独一无二的我

伙伴们,早上好!现在让我来介绍一下自己.我名字叫张和城,我出生于2002年.非常喜欢做运动和看书.我是一个男生.

名师点评:本文是一篇自我介绍,小作者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基本信息。可是文章标题“独一无二”,小作者是怎样独一无二的呢?如果小作者能结合自己的故事说一说,估计大家对你的认识会更深刻哦!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厉老师) 2011-3-10 9:55:49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

梦有多美就飞多婀娜吧!天有多高就飞多远吧!要飞翔纯粹的快乐!

---题记

我喜欢可爱的我!带着一点点小小的顽皮!会可爱的吐吐舌头,眨眨眼睛!

我喜欢傻傻的我!有一点点白痴!(55~朋友们都是这样说的!)傻傻的,有时会不懂事会傻傻的发呆,单纯的飞翔.会高兴的上蹦下跳,向着太阳露出我最最开心的微笑!我的微笑会有太阳的万丈光芒,我的微笑是最美的花,因为它快乐,因为它灿烂,因为它单纯!

我喜欢乖乖的我!有一点点温顺,与安静!在安谧而温馨的百花丛中,望这那星星点点的艳花,会乖乖的坐在树下,数满树的又红又大的苹果!做听话的孩子!对着天空大声的呼喊:“我是好孩子哦!~”哦,呵呵~~~

我喜欢笨笨的我!象一只笨笨的小熊。

我喜欢酷酷的我!有一点点潇洒与帅帅!深邃的眼睛,优雅的举止,与威震的魅力!哈哈~好帅啊!!~~~~HOHO~

我喜欢娇气的我!有一点点娇气与高贵!会撒娇,会假装生气!嘿嘿~有趣哦~和自己的好朋友们撒娇,开心的玩!

我喜欢坏坏的我!有一点点坏坏的性格,喜欢恶作剧,喜欢开玩笑,喜欢坏坏的微笑,喜欢狡猾的开玩笑哦!~

嘿嘿!我喜欢我!我自己!有我的个性!

这样才是我,这样才是我喜欢的我!

独一无二的我

世界万物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如树叶,远看,仿佛每一片树叶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当你轻轻地拾起它,仔细地将任何两片树叶进行对比,这是,你会发现,它们之间也会有一些细微的差距。每一个个体都是独一无二的自我。

我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两颗明亮的眸子总是滴溜溜地乱转,妈妈常说我“鬼机灵”。

虽然我也有着许多与同龄人相似的兴趣和爱好,比如:弹电子琴、绘画、唱歌、跳舞、打羽毛球……但我也同样有着与同龄人有些“格格不入”的地方。

从小我就十分的喜欢布娃娃,乃至12岁的我对布娃娃的兴趣有增无减,家里的布娃娃更是多得数不胜数,有憨态可掬的大笨熊;表情怪异的小丑鱼;漂亮可爱的小狗狗……床上、书桌上到处都是,这儿简直就是布娃娃的乐园,爸爸、妈妈老说我十分幼稚,老长不大,这是我一定会反驳一句:“这叫童真未了,有童心。”每次出门,只要一看见有布娃娃卖,我就会立刻两眼发亮,然后,再装出一副可怜相望着爸爸和妈妈,爸妈似乎早已看穿了我的心思,每次见状都视而不见(但“骗”到手的次数也不少了)。我也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离开时还一步一回头哩!

除了喜欢布娃娃以外,我还特别嘴馋,最喜欢的就是冰激凌和水果了。

记得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一进屋,就看见姐姐正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享受着她的美味巧克力,我看后,馋得直流口水,垂涎欲滴,眼巴巴的望着老姐,过了一会儿,姐姐说:“别有那种眼神看我好不好?”我说:“好。除非你给我巧克力吃。”姐姐听后一口回绝了我:“NO!“不干就不干,咱俩走着瞧!我继续用那种眼神望着她,望得她毛骨耸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最后终于束手就擒,把那包巧克力给了我,我的脸上全是得意的笑容。

这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自我,并不是别人的复制品,我就是我,一个阳光、活泼、开朗、大方的个体,没有人可以代替得了。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

她是谁?喜爱中国古典文化,喜欢运动,喜欢对着远处弹琴……

她是班上的班干部,喜欢运动,喜欢跳橡皮筋,感觉她好像就是一只燕子,那样的快乐,那样的开朗。达芬奇曾说: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我想她大概是因为爱好和这句话吧。

她喜欢音乐,可她从来没有想过去考级。她认为,音乐对人来说只是陶冶情操,放松心情,而考级对她来说却变成了追求荣誉的工具,失去了音乐的本身价值了。她喜欢对着远方弹琴,喜欢柴科夫斯基的《四小天鹅舞曲》;喜欢贝多芬的《献给爱丽丝》;喜欢莫扎特的《魔笛》……她爱音乐,那种幽深,那种唯美,使她已把音乐当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

她喜欢中国古典文化,喜欢唐诗、宋词、元曲、明剧。在一本本的唐诗宋词中,她体会到了苏轼“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慷慨之语,体会到了李后主那“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忧愁,体会到了曹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雄心壮志。它让我们深味“逝者如斯,不舍昼夜”的感慨,“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忧愁。“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无奈。以及“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的萧瑟。中国古典文化博大精深,而她却偏偏对这方面情有独钟。《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都是她的最爱。《唐诗三百首》、《宋词三百首》……她也不落下。就是这样深深地喜爱着中国灿烂的古代文化。

那她是谁呢?远在天边,却近在眼前。她就是我,一个喜爱中国古典文化,喜欢运动,喜欢音乐的小女孩。一个活泼,开朗,独一无二的我!

独一无二的我

给自己一个前进的理由,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 给自己一个前进的理由,因为我是积极乐观的。 前进的理由是什么?也许我不是班上成绩最好的,也许我唱的歌都会吓死人,也许我不是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但不可否认我是独一无二的我,世上只有一个特别的我。我拥有一颗热情的心,拥有一种永远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有每天的笑容,拥有易洗的短发,拥有一颗对知识渴求的心,还拥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哇!这么一算起来,我所拥有的东西太多了,觉得自己好幸福哦!一幸福就快乐,一快乐就有动力,一有动力就有前进的理由。就冲我所拥有的东西,若我还没有前进的理由,那么太对不起自己了。所以我要好好展现独一无二的我——最棒的形象!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鼓励自己向前冲。我坚信梦想会有开花的那一天,我坚信追逐年轻的歌会嘹亮。 我快乐,我成长!我快乐,我前进!

独一无二的我

独一无二的我

独一无二的我

急起来

没有任何事物可以赶上

若想慢

比蜗牛慢十倍八倍也不成问题

独一无二的我

是个书迷

读书时

我的听觉被移入书内

主人公的话语

在耳边阵阵回荡

独一无二的我

是个活宝孙悟空

在操场上

似羚羊在荒原奔跑

似雄鹰在天空翱翔

独一无二的我

是个实验家

哪里都有我化学的思考

以及浩如烟海的资料

独一无二的我

是中国的门捷列夫

鲁宾逊

更是世界的栋梁

播下种子

便需辛勤和收获

我的英语种子

便结出了山西英语口语大赛第六名之果

特别的我

特别构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