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可真是千奇百怪的啊!就连简单的喝茶也都能玩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课间,张老师骄傲地抬起头很大声地喊道:“小俞,小俞,小俞!”

“唉!”只听见小俞老师很不情愿地应了一声,好一会也没有任何反应。过了一会儿,张老师有点不耐烦了,不想再等下去,刚开口想叫的时候,小俞老师冲冲的就走了进来,“小”刚叫出一声,当时全场一片尴尬,许久没有声音,目光都看向了小俞老师。

“你去干什么了?”张老师不耐烦地质问道;

“我,我刚才去卫生间了。”

“手洗了吗?”

“还没有来得及呢!”小俞老师应了声就走了出去。

此时,张老师拿过了茶叶和水壶,迅速的解开了茶叶袋上面的绳结,拿出一撮茶叶,左手握住茶杯,右手拿着茶叶袋往茶杯里面倒,可能是茶叶袋袋口太小了点,茶叶没有倒出来。这时张老师就有点急了,两只手一起上,挤了一点茶叶出来,然后用夹子把茶叶袋口夹住。

张老师提起水壶,慢慢的小心的往茶杯里倒水,一开始就有几点水倒在了外面,张老师赶紧调整了姿势,慢慢地抬起水壶,水流越来越细,总算加好了水。

轻轻的把水壶放在桌子的边上,拿起茶杯,吸了口气后,往茶杯里吹了几口,只见茶叶向两边分开,这时张老师喝了一小口,皱了皱眉头,可能有点烫吧,过了一会又喝了一口,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茶真的有这么好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