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进四十分,我还在睡梦之中,迷迷糊糊听见了妈妈的叫喊声:“佳佳,球赛在加时赛,马上就见分晓了,快起来!”我半梦半醒地下了床,听到电视声音我才清醒。

冠亚军争夺赛果然异常激烈,踢了91分钟还是0:0 。西班牙与荷兰球员不分上下。

我预测荷兰会以1:0打败西班牙。

“啊,糟糕,西班牙队又在荷兰球门前转悠,荷兰守门员,小心!”那足球飞速向球门前进,守门员倒下了,足球直冲过去,球网晃了一下。完了,就剩10分钟了,荷兰不可能得冠军了。

我的心情失落到了极点。

但是解说员却说道:“有些西班牙球迷以为球进了……”哎?怪了,难道球没进?仔细看回放,原来足球打在了球网的外面,让球网剧烈地晃了一下,真是有惊无险,谢天谢地,荷兰队还有希望拿到冠军的奖杯。

坏了,一个荷兰球员吃了红牌被罚下场了。我心里那块大石头随着裁判举红牌的手提了起来。荷兰队,快进一个球呀!可我这一催,并没有让荷兰成功,在116分钟,北京时间凌晨5:02,西班牙踢了决定胜负的一球。

几分钟过后结束的哨声吹响了。西班牙球员无比兴奋地像包棕子一样抱在了一块,拿下了金光灿灿的奖杯。

我失望地回到床了,望着天花板,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看球赛

今天--2002年6月4日,中国国家足球队首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是多么振奋人心啊!中国球迷为了这一天已经等待了44年。虽然我不是球迷,但这一天的到来同样让我兴奋、激动。因为,这是全中国的骄傲。今天下午,我们学校每间教室都打开了电视机,全校师生都把目光凝聚在这场中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上。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屏幕。大家挥舞着彩旗,举着为中国队助威的标语,喊着“中国队必胜”的口号。全校热烈的气氛毫不亚于韩国的比赛现场。只见中国队队员带着球,冲破对方的层层防线,向球门逼近。顿时,同学们狂呼起来:“冲!”“射门!”“快!”……有的同学急得手舞足蹈,有的同学激动得一个劲儿的拍桌子。眼看就要射门啦,这时,那个死缠着中国队员不放的哥斯达黎加队员身子一挤,左脚向前一跨,中国队员差点儿被拌倒,而球……“唉,太可惜了!”同学们激动的心情立刻降温了。接着,中国拼命地从对方脚下抢回了球,不顾一切地冲向球门,对方也是想尽一切办法阻拦,甚至有故意拌倒人、拉人等犯规动作。看到这些,同学们非常气愤,大叫:“犯规了,犯规了!”谁都恨不得把犯规队员给抓出来。裁判罚了哥斯达黎加队3张黄牌,我们心里也好受了许多。球赛就这样继续进行着,中国队还没有进球,我心里默默地念着:中国队加油啊,胜哥斯达黎加没问题,加油!我一面为中国队祝福,一面观注着这场激烈的球赛。场上,双方都打得很顽强,中国队几次射门都未能成功。到了下半场,中国队体力不支,而哥斯达黎加队却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连进两个球。同学们不停地为中国队加油,有的同学嗓子都喊哑了。但中国队最终还是以0:2负于了哥斯达黎加队。这样的比分让大家很失望,心里有遗憾,有伤心,有怨恨。但对中国足球的未来,每个人都充满了希望,相信中国足球能一路走好。

精彩的球赛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们河北小学第一节足球节的第二天比赛。今天下午两节课后是我们六(5)班对阵六(4)班,为了这场比赛,我们使出了我们班所有足球天才和足球老将。

两节课后,当打响第二节下课铃后,我们班同学拿着板凳,水瓶冲出教室,奔向操场。到了操场,我们看见六(4)班的同学已经坐在观众席上了,还有些啦啦队为自己的球队助威。我们班的同学们也占了位置。

球员们上了球场,站到自己的位置上。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六(4)班球员中场开球,四班主力前锋相互配合,我们球怎么也抢不到,轮到他们与门将一对一时,一个大力射门,射偏了,我们一阵欢呼,他们一阵叹气。门将开门球,将球传到后卫,后卫传前锋,我们的精品队员杜晓冬是全年级足球最好的,他一个人带球连过3人,一个吊射,球射入球门,门将连反映都没反应过来,我们已经进了,1比0。六(4)班球员获得了一个任意球,位置离球门很近,他们直接射门,球的力量很大,我们的门将没拦住,1比1,我一声叹气,唉。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了,我们的主力都换成了替补,杜晓冬当守门员了,但我们的进攻速度没有改变,不久我们就攻入对方禁区,刚要射门,守门员早已把球抱住了。我们以很好的配合,晃过一人又一人,终于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我们得到了最盼望的点球,发球队员一脚射入死角,守门员扑点球时判断失误,我们又进了,2比1。六(4)班前锋在与我们队员拼抢时,被推了一下,来了一个假摔,还装的像真的受伤,居然裁判没有看出来这是假摔,我异常气愤,如果裁判看出来我们就又得到了一个点球了。我们全班同学在观众席上大骂裁判,有些都冲到球场上面,被老师拉了出来。

不过最终胜利的还是我们,这是我们赢得的第一场胜利,我们拥抱起来,回教室欢呼去了。

看球赛

看球赛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前往市体育馆,去看中国女排与古巴女排的对抗赛。开场前半小时,中古双方运动员上场展开热身。观众席上,观众们在翘首期待。晚上19点30分,一声哨响拉开正式比赛。只见双方运动员你来我往,打得十分激烈。观众席上,拉拉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中国女排以5比0战胜古巴队,大获全胜,打出国威。中国女排的姐姐们真厉害,真勇敢!今后我要向她们学习,特别是在学习上更要学习她们不怕困难,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

精彩的球赛

精彩的球赛浙江省桐乡市第一实验小学世纪园502班 张斌锋一个漂亮的假动作骗过防守严密的沈铮涛,我凌门一脚,只见空中滑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球进了!”我们兴奋得满地打滚…… 班级足球赛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进行的,对方的实力不弱,他们的主将可都是班里的体育特长生。比赛一开始,我队便严阵以待,每个队员都分派盯防任务,不敢怠慢。 一开始,我踢着球飞快地向前冲,灵巧地摆动身体闪过蒋政威的拦截,带着球直奔球门。“诶呀!”原来徐啸扬趁我放松警惕,以同样巧妙的假动作把球带走,还扬头一笑。真是大意失锦州啊!我队领先的优势被这半路杀出的“程咬金”给破坏了。只见他又把球传给了沈铮涛,接着又给了蒋政威,他接到球便用力一脚,球飞速踢向我方球门,所有人的心都悬在足球上,在这千钧一发时,曹鑫涛一跃而起,球灌进了球门。1:0我后悔末及! “没关系,稳住!”队员们相互鼓劲,随后,我紧追不舍,当对方准备射门时,我把握时机,先下“脚”为强,把球踢飞了。惊险地化解了进球危机,他们垂头丧气,我们可士气大震,之后的比赛,我队越战越勇,好几次,我的“猛虎式踢法”直逼对方球门,造成很大威胁。可都被对方一化解。比分就这么僵持着,这样不行,不能强攻就只能智取了。 下半场一开始,我把球传给了吴成刚,他又回踢给我,我们抓紧时间,直奔对方后场,他们看啥眼了,不知道我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等他们反映过后,我们已准备再次射门,“球终于进了!”我们无比幸福地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