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老师】

张静怡

我可喜欢我的音乐老师了!

他个子特别高,身材壮硕,长得也十分精神。他的钢笔字好极了,而且还会吹口风琴,是一位非常多才多艺的老师!

他很有趣。有一次,刚刚放完假回来,我们在开学的第一堂课便被老师盘问了:“开学了,开心吗?”我们无精打采的说:“开心。”他说:“什么”我们大声说:“开心!”你们胡说!你们其实很想念家里舒服的小床温暖的被窝吧!被老师盘问只能“假惺惺”的回答。”他假装面露凶光,但依然忍不住暴露了自己,冲着我们笑了起来。“哈哈”我们全班看到他的表情都忍俊不禁,我们上课的气氛缓和了很多,听课也专心不少。

他十分会讲课。有一次,我们学摇篮曲,但始终学的不好,他便说:“班里有弟弟妹妹的同学,请举手”班中大片同学都举起了手。他说:“你们就幻想自己在哄弟弟妹妹睡觉,对,就是这样,嘘,抱着,对……”说着还做出动作,示范给我们看。班里的同学们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他说:“别笑”然后继续有模有样的指挥,我们班立刻就唱好了许多。他的这个方法还很见效呢!

我喜欢这个多才多艺有趣又十分会讲课的音乐老师!

【漫画老师】

崔梦涵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我们的音乐课也开始了,上课已经十分钟了,但是音乐老师还没有来,同学们纷纷议论说:“音乐老师可能有点事,晚点来,咱们等等吧!”有的同学说:“音乐老师可能开会去了吧!”由于同学们想法不一样,就在最吵的时候,门突然开了,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了,这时音乐老师生气的进来。

他戴着黑框眼镜,穿着短袖上衣,黑色的裤子,走了进来。进来了,老师清了清嗓子说:“为什么教室里这么吵?”同学们立刻,知道自己错了,都没有回答。

过了一会儿,老师说了一声,坐姿!同学们立马把坐姿调整好。以前我们老师教我们坐姿怎么坐时候?我们都不习惯,现在我们习惯了,就觉得不那么累了。

然后就开始上课了,在上课的时候,我的笔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就立马下去捡,可是老师看见了,就把我叫起来,老师问我干什么呢?我说:“老师,我下去捡笔了,我的笔掉在地下了。”老师说:“是这么回事呀,那就坐下吧,认真听讲。”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也是我最帅气的音乐老师——马老师。

【我的“漫画老师”】

吴美尔

我有一个“漫画老师”。他高高的个子,微胖的脸蛋,乌黑的头发,最引人注目是他有一双黑宝石般闪亮的眼睛,时不时还提起那可爱的笑肌,帅气极了。

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的喜欢他,上课的时候他总是一丝不苟,耐心的指出每个同学的错误,他的语言是那么的生动,歌声是那么的优美,有时还用一些滑稽的动作,常常逗的同学们捧腹大笑,但他在讲一些重要的新知识时,对我们也非常的严格,这时全班就会鸦雀无声,认真的听他讲。

我的老师有时也犯一些小错误,比如,他经常叫错同学的名字,把这位同学认成另外一个同学,弄出一些不大不小的笑话,每当遇到这样尴尬的状况,他总是笑着挠挠头,那动作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的一位同学总是盯着手表,看时间,老师发现后笑着说:“上课时间不认真听讲,怎么总看手表呢,再看就没收”。说完随口就问:“现在几点了”?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漫画老师,幽默风趣又不失严格的音乐老师,他像园丁一样默默培育我们成长,又像父亲一样呵护我们一路前行。马老师,我们爱您!

【“漫画”老师】

陈秋虹

我喜欢爱穿裙子的语文老师。

我们的语文老师很喜欢穿裙子,从开学到现在一直都穿裙子,要么是端庄娴雅的旗袍裙,要么是充满艺术气息的棉麻裙……各种款式的裙子在老师的身上穿出各种风情。

我们的语文老师那双明亮的眼睛很有威力。只要你不认真听课,老师就会用一个眼神射入你心中,你要不马上认真听课,眼神刀第二刀马上杀到,直到你认真听课为止。老师的耳朵很灵敏,那双耳朵不管多小的声音它都能听见,要是你在课堂上说悄悄话,那双耳朵就会派出那有威力的眼睛,那眼睛就会盯着你,告诉你:上课要认真听讲!

明亮的眼睛,灵敏的耳朵,再加一个嵌在老师脸上的高高鼻梁,把老师衬得真漂亮啊!

老师不但漂亮,而且很温柔,特能理解我们。记得那次家长会,老师公布成绩时,妈妈就不高兴了,拉长脸不住地批评我,说我没认真听讲、没有积极思考,课后没有写作业……我低着头听妈妈训话,头垂得越来越低,脸也越来越烫。

老师跟妈妈说:“没关系的,刚开始,有点不适应是正常的,过段时间适应了,成绩一定会有所提高的。”在旁边的我听了感动不已,没想到老师会为我辩解。我心中默默地感谢老师。我为我自己有这样一位关心学生的老师而自豪!

【“漫画”老师】

黄小洁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班来了一个新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留着短发,短短的头发贴在她耳朵后面,很服帖。只偶尔调皮一下蹦出来捣乱,但一点都不影响老师美丽的形象。

美丽的李老师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她的眼睛和那幽默的性格。

你瞧!李老师正在聚精会神地给我们讲课,每个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可我却望着时钟,心里想:快!快下课呀!今天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可乐鸡翅,我得快点回家。

就在这时,李老师一个眼神像剑一样向我“杀”过来,正好射中我的心,溜了号的心瞬间归位,我仔细的看着老师,认真的听讲,害怕再被老师的眼神“杀”了。

李老师不但眼睛特别而且还很幽默。有一次,老师在给我们讲课,突然传来一阵呼噜声。老师环顾教室:哦,原来有一位同学睡着了。老师把食指放在嘴上,示意我们别出声。她悄悄地走向那位同学,伸出食指轻轻地挠他痒痒,同学的手动了一下,抬头一看——呀!老师正在站他桌前,吓了一大跳。我们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同学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赶紧端端正正地坐着听课。老师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继续讲课。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