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心小又大,操心我所有事。妈妈的心软又强,受伤时会为我哭泣,考试差时又及时鼓励我。妈妈,你像一支蜡烛,照亮我,你却燃烧自己,当我长大后,想报答你时,你已经老去。妈妈你像园丁,细心地栽培我,最后让我开得“灿烂”,想报答你时,你或许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妈妈我想对你说:“ILOVEYOU!”

妈妈,你记得那一次吗?

有一次考试我的数学只考了八十几分,我很伤心,也很着急。因为我怕你打我,于是我慢悠悠地回家。当你知道今天考试我只打了八十几分时,你的表情是那么严厉,我一看您,就怕你说:你看别人家的孩子,考的这么好,你看你,只考了八十几分……

没想到,你却对我说:“这一次没考好不要伤心,下次再努力就行。你看你只是一些容易的题错了,难的你都做对了,你只不过是因为太粗心!”听了你的话,我鼓起勇气,认真复习,等待第二次考试。

第二次考试我打了九十九分。我兴高采烈地跑回了家,把这事告诉了你。当你知道时,你笑得比我还欢,比我还高兴。以后每次考试,我都记住了你告诉我的话。

妈妈,你还记得那一次吗?

放学后,我刚准备去买饭,却发现早上你给我的钱放在桌子上,忘记拿了。不凑巧天又下起了蒙蒙细雨,我赶快到“米兰春天”旁躲雨。雨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变成倾盆大雨,我真希望这该死的雨赶紧停。

于是,我只好干等。忽然,我在雨中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是妈妈!”我高兴地叫了起来!你刚走过来,我就问到:“你不是生病了吗?”你平静地说:“我早上发现你没带钱,我只好给你送饭。来,快来吃。”

当我接过饭菜时,发现你的手冰凉凉的,而且,你为了不让饭菜变凉,一直将饭盒夹在衣服里捂着。

我看着你,忽然发现你那一米六七的个子在我的眼里变得好大、好大……

妈妈,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妈妈,有了你,我考试考了高分;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想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