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加油……”想不想知道我们班上发生了什么?告诉你吧,我们班正在举行一场掰手腕大赛。先别着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一天上午,老师宣布今天要举行一场掰手腕大赛。老师话音刚落,只见“台下”的我们瞬间沸腾了,欢呼声响彻教学楼,好像连屋顶都挡不住我们的热情。再环顾四周,有的同学昂首挺胸,一副绝对获胜的架势;有的微闭双眼,一副满不在乎的神情;有的缩头缩脑,仿佛料到结局……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女生对抗女生,我找了一个不错的位置,观看着一场场的龙争虎斗。其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吕悦怡对决许子涵了。在赛场上她们谁也不让谁,局势也丝毫没有转变,一只手稳如泰山,另一只手坚如磐石,等别人都分出胜负了,她们俩还在打那场“持久战”。到了最后阶段,因为吕悦怡的手臂用力过猛而受伤了,双方只好暂时休战。

终于到了我们男生对决男生了,我们个个摩拳擦掌,等待最终决战的到来。在我们的这一组里,最精彩的是赖子铭对抗程睿了。这一对选手实力悬殊很大,但赖子铭并没有怯战,而是奋力迎战。在比赛过程中,赖子铭用尽全力,面红耳赤。而程睿则一脸平静,轻轻用力就把赖子铭掰倒了。虽然赖子铭惨败,但我很欣赏他面对强敌,临危不惧的胆量和勇气。

这就是我们班的擂台赛,你们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