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们走了,树叶落了,凄凉的秋天也随即跑去玩儿了,雪姑娘却迈着优美的步伐走来了。

她有着冰冷的外表,和一个炽热的心。她是一个里外不一的人。她身上的一切都是白色的,冰冷冰冷的,在这个世界中跳着轻快又威严的舞蹈。

我爱你那里外不一的性格,与那冰冷而洁白的舞姿。她的舞蹈令人沉醉。

花的惆怅,一夜消瘦。随寒香摇曳散落眉宇。皆因“雪”的寒风之歌,吹散了花的心。花在想:冬来了,我为什么败了?花不明白,是它的心惧怕,所以,它逃走了。

雪在晚上,陪伴着她的只有她的姐姐--冰。当人们畏惧这冰冷而洁白的世界,就躲进温暖的小屋,舒舒服服睡一觉。孩子们打破了,这冰雪世界的宁静。当孩子们穿着厚厚的衣服,风一般跑出家门,雪姑娘与冰姑娘高兴坏了。她们想:终于有人跟她们一起玩儿了!孩子们想跟她们一起堆雪人,一起打雪仗。可是,坏蛋家长们把孩子抓走了。雪姑娘与冰姑娘又是孤独两人了!这时,她还是轻盈地跳着舞,思念着美好时刻。冰姑娘却躲在一旁的角落发呆,脸上似是孤独,似是悲伤。

谁又能理解这雪与冰孤独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