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可一直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在我上三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

记得那一次,星期五,天气晴朗,天高云淡。到了下午,我们一直期盼已久的社团活动开始了。我参加的是毛笔社团,我把毛笔装在可乐瓶子里,并倒上清水,盖上盖子。学完毛笔字了,我拿着可乐瓶,里面原本是清水,可是,毛笔字写完了,放在瓶子里的清水突然变成了黑黑的墨汁。我从楼上往下走,大家都用饥渴的眼神看着我的可乐瓶,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所以就接着往下走,站在了班门前。

突然,陆毅指着我的可乐瓶,开心地对我说:“这里面装的是可乐吗?能喝吗?”我听了,心里暗暗地笑,并小声地说:“笨蛋,这是墨汁!”我对他说:“你敢喝吗?”他看见了可乐瓶里有支毛笔,并苦苦地一笑,我也很快意识到,并把毛笔拿了出来,放在了包里。这时,韩文种跑了过来,一把拿住了可乐瓶,一边打开一边说:“借我喝一下。”我还准备告诉他,这不能喝,可是,还没等我说出来,就喝了下去。突然,他感觉不对,立即一口喷出来,大声的对我吼道:“这是墨汁!”我听了,捂着肚子笑,话都说不出来了。他也被自己给逗笑了。

怎么样,我的童年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