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得太多了,你们也许不放在心上,觉得为子女付出并不疲惫,但我明白你们的辛苦,我将一辈子记在心里。

十多年来,你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感激不尽,是你们让我拥了这一切,在这里,我想向你们说一声:爸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如今我已经长大了。虽然岁月在你们的脸下留下了道道皱纹,你们原本乌黑的头发也新添了一根根刺眼的白丝,可是你们对我的照顾,我永远不会忘怀,我会铭记在心,终有一天,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

我感恩,感恩你们这么多年的关爱,感恩你们带给我的温暖,感恩你们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感恩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关心,照顾、帮助……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给予我的一切一切,我会加倍珍惜。

在这段时间里我惹了很多事情,让你们为我操心了,其实回头想想,那些我曾经犯下的错误都只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此时此刻我觉得我长大了一些,我能分清做事的主次了,从现在起,我不会再让你们为我操心了!

爸爸妈妈,这篇作文可能写得并不完美,更不是最好的,可是这些都是我想对您想说的心里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