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住!截住!”“快传快传!”“后卫!后卫!”今天是我们班和五年二班精彩的足球比赛。

你们看,那个站在球门前溜平头的小守门员刘研,他警惕地注视着前面,生怕五年二班进球。刚开场,我们班就占了上锋,我们球员立刻将球大步的移到他们五年二班的球门附近,只见他们班队员层层防守,但是我们班队员巧妙的绕开了他们。可惜还是没他们的守门员守住了。我们班的守门员还在那里专心的看着,或许是我们班球员让他们不能到球门面前,只好让守门员在那儿里干等着喽。第二场开始了,我们班运气非常好,获得了点球的机会,只要把握好这次机会,相信一定会赢的。我们班最有头脑的杨镇远来点球,我们班同学都希望他们一下就进球,“刷”,球与球门一擦而过,“NO”,“不会吧,就差一点!”我们班失望地喊到,五年二班可乐坏了。每次都只差一点,都快把我们气死啦,时间一分一秒都过去了,还是0:0平局。真是老天在和我们作对!上次输了,这次还这么可惜,唉,没办法,只能在等下次了。

这次比赛虽然很可惜,但是我们也没有输,下次我们好好练,认真的踢,一定会打败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