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我最喜欢喇叭花,每年夏天的时候我一去后院就看见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喇叭花,我心里非常高兴。喇叭花远看像无数只蝴蝶,近看像许多小姑娘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在空中翩翩起舞。喇叭花的茎从下盘到上面,像一根粗粗的头发,上面的花萼像一个小小的小碗一样,上面的花瓣像一个个粉色的连衣裙,花蕊像无数的小点点,花有一种香水的味道,能传到好远好远,花的下面有一片片叶子,花叶子像一把把绿色的小扇子,有时候还在风中起舞呢。我能用喇叭花做手饰、玩具呢。我喜欢喇叭花,因为它很漂亮。

纪姌

喇叭花

辅导班的后院有许多植物,有玉米、豆角、茄子等。我最喜欢的是不起眼的小喇叭花。

喇叭花不深不浅有黄色的、白色的、还有紫色的。非常鲜艳,花面对着天空就像打扮自己似的。在绿荫中隐隐约约能看到喇叭花的花蕾,仿佛是个羞答答的小女孩,不敢见人。喇叭花的茎长在叶柄的地方,伸出了六七根细丝,就像一根根头发。细丝有白银色的,还有嫩红色的,很好看。

每当看到它顽强不屈地像苞米杆上爬去,我联想到了自己受到一点挫折就退缩,真应该像喇叭花学习啊1

我爱喇叭花,爱它的纯真,爱它的美丽,也爱它的气味,更爱它那顽强不屈的精神。

喇叭花

楼下的喇叭花,种得可真漂亮!从远处看,喇叭花像一个娇嫡嫡的小姑娘,脸上还带着笑容,好像有点害羞。

喇叭花的叶子长得都点想彬树的叶子。喇叭花开得那么鲜艳时候,花朵像喇叭。所以人们把它叫喇叭花。喇叭花的颜色很多,比如紫色的的、淡蓝色的;粉红色的、白色的……喇叭花还有藤条,喇叭花的藤条跟叶子一样,也是绿色的,枯掉的藤条是棕色的。有些藤条缠在一起,就想双胞胎一样,分也分不开。告诉你一个关于喇叭花的秘密,喇叭花在雨后,太阳出来,喇叭花就会开得更鲜艳。

这是喇叭花,它像一个魔术师,我已经深深的被它的“魔术”吸引了。

指导老师:钟秀萍

喇叭花

喇叭花

喇叭花你什么时候才开花,

你吹一下喇叭,

只要你吹一下,

一下,

就一下嘛,

你不吹是不是,

看我把你摘回家,

就不信你不吹一下。

喇叭花

提起花,大家都会滔滔不绝地争着说。有的喜欢月季花,有的喜欢菊花,有的喜欢梅花……可是我却喜欢喇叭花。 我姥爷家门前就栽着几株美丽的喇叭花。一朵朵喇叭花犹如一个个张着围嘴的小孩的脸。有白色的,有桃红色的,有紫色的,还有水蓝色的,真是美不胜收!喇叭花盘绕在旁边的一棵大树的树干上,远远望去,一朵朵小巧玲珑的喇叭花好像一颗颗五光十色的钻石镶嵌在上面,煞是好看! 绿意荡漾的藤枝,它是那么的坚韧,为了让喇叭花长得更引人注目,它紧紧地缠住树干,盘旋在旁边。此时,美丽的喇叭花又像一位初次登台的姑娘。她低着头,轻轻地唱着歌。说到这,有人会认为喇叭花是时时刻刻享受着荣华富贵的千金大小姐吧,告诉你,你错了。其实喇叭花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多少次我担心它被风雨摧残得不敢抬头。而它却依然顽强的生长着,从不放弃爬高的希望。 记得有一个夏天,我在姥爷家和表妹玩,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听见外面呼呼的刮风声和哗哗的下雨声,想到喇叭花被风雨折磨的样子,不禁担心起来。令我惊奇的是,它仍然骄傲地昂着脑袋,好像在说:“我是最厉害的,什么也不拍。”过了一会儿,风停了,雨住了,天空又晴朗起来了,风雨姐姐应该在说:“这些小丫头太厉害了,咱们斗不过它,还是回去吧!”再看看喇叭花,它身上那滴滴晶莹的露水,似乎是胜利的泪水,凯旋的喜悦。 喇叭花那种顽强的精神,难道不足以让我们喜爱与学习吗?

喇叭花

我的辅导班后院就有喇叭花,姥姥家也有喇叭花。喇叭花的叶子是浅绿色的心形,像人的心脏,似乎它在向所有人们表示它的爱心,它的美丽。喇叭花的茎要花的颜色深一点,略微弯曲,如果找到一个支附物,比如说这里的别的植物就会和它拥抱在一起。你看它依附着玉米杆和豆角秧,向高处攀登。像绳子一般紧紧绕着,把自己的生命全部付诸于上。圆筒形的花像一个个漂亮的喇叭,微风一吹,如同在演奏一曲优美的乐曲,或在朗诵着美妙的诗篇。花朵如果是一株植物的精华,那么花蕊便是美中之美,精华中的精华。喇叭花的花蕊是乳白色的,在花的最低部,在花的最顶端的深紫色的映托下,花蕊显得格外灿烂、鲜艳。如果你有幸见到迎着清晨的微风,挂着晶莹的露珠,开放最灿烂的喇叭花,你一定会被这个美丽的仙子所吸引。喇叭花虽然很平凡,但如果你认真观察,会觉得它很美,你也一定爱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