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我们学校举行了跳蚤市场活动。大家兴奋地来到学校,手里都提着想卖的东西。

午自习下课,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我想卖的书,玩具、文具等各种各样的东西。我二年级买的漫画书不到一分钟就卖掉了,然后俩个大魔方分别被戴宇青和李瑞涵买走了,《十万个为什么》又被唐馨怡买走了。我的东西是卖得最快的,半小时不到所有东西就一扫而光了。我只带了10元钱,一瞬间就变成50多元了!

之后,我去别的班看了看,整个走廊热闹非凡,我在别的班左看右看,也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

后来我看到杨俊杰伤心地说:“我去了很多班推销东西都卖不出去”。我得意扬扬地说:“人长得帅就不一样啊,我的东西早就卖完了,要不要英俊潇洒的我帮你推销推销。”

杨俊杰高兴地大叫:“太好了!”

我们在4楼推销,没有人搭理我们,又去了三楼问,我找到一位同学说:“最新卡牌要吗?你买了我就亏了,你没买你就亏了。”那位同学被我说得心服口服,买了四包,我们按这样完美的方法把东西卖得一干二净了!

杨俊杰连忙感谢:“太谢谢啦,今天你帮我卖完了东西,我来请客吧!”我说道:“呵呵,就说了,人长得帅东西也卖得快吧!请客就不必了,下次吧!”

之后,杨俊杰为了感谢我,叫我“买卖之王”。虽然只是一个外号,但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