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翻了翻相册,看到了一张很有意义的照片。一看它,我想起了那次公益活动,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公益义卖活动,既学会了理财,又把家里的二手东西流动了起来。

去年的一天,妈妈告诉我,社区有一次公益活动,准备带我参加,我特别高兴,每天都期盼着它的到来。头天晚上,我就把明天要带的准备好了,有书,玩具,文具,好多好多东西,整整装了三大袋。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带齐物品,准时来到了公园,摆好地摊,开始拍卖。

刚开始,一个人也没有,看看其他摊位的朋友,也都有些沮丧,我却没有放弃,继续义卖。又过了一会儿,来了一位带小孩的阿姨,阿姨走了一转,停在了我这,我立刻上前照顾阿姨买东西,最终,阿姨决定买个小算盘给小孩玩,我开心得不得了。一开场就拿着钱,妈妈把这个瞬间记录了下来。后来我耐不住性子,走上前去看别人的地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别人卖的东西真是五花八门,积木、玩偶、艺术作品,还有人把小冰箱搬来卖小蛋糕!我的天哪!世上什么人都有啊,不止卖文具,玩具,还有直接卖自行车的!啊,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下次我一定带更多东西打败你!

这张照片记录了人生中第一次义卖活动。你的相册中又藏着哪些有意义的一张照片呢?快来和我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