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个特别的爱好:给别人起搞笑的名字。

刘林——榴莲

我们班有一个吃货,有一次他来到一家蛋糕店请我们吃蛋糕,大喊:“来三个榴莲千层。”啊?”刘林”怎么变成了”刘林千层”,难道她变成蛋糕吗?刘林在一旁气鼓鼓地,要不是有蛋糕吃的份上,她肯定扭头就走了,大家一阵爆笑。

佳琦——鸭梨

星期四的美术课是我们班最期待的,我们的任课老师——许老师带来一个大鸭梨,端详着:“看看这个鸭梨有什么特点,把它画下来。”嗯?观察我们班的曾佳琦?我们眼睁睁地看着她,佳琦崩溃了:“我叫曾佳琦不叫曾鸭梨,”没办法谁叫她的名字这么像水果名呢!看来佳琦这个人高马大的女孩也会被搞混呀。

珊拉——沙拉

这个学期,我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换成了新来的科学老师,名叫郭珊拉,她对我们十分友好,我们都叫她珊拉老师,隔壁班的人听了,都十分奇怪,有些人还走上问:“你们班是不是有个老师叫‘沙拉’?”什么?明明叫的是珊拉,怎么到别人口中就变成“沙拉”了。我们彻底无语了。

同样是好记的名字,怎么还能闹出那么多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