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标点符号大家一定很熟悉吧!其实每个人头上都有标点。它可以不停变化。没错!我给大家说说我的“标点”一天。

地点:南京时间:6:50整

啊啊啊!为什么都6点50了,不!我立马变成了个“!”,今天闹钟没响!什么鬼!我的衣服呢!我的红领巾呢!我的语文书呢!“啊,老妈!我出门了!我下楼直接买早点上车,上学去了!”“哎,好嘞,哎你不打伞……”不一会“笃笃笃……”“妈,我伞没拿!”

啊,幸好没迟到!

“同学,交作业了!”课代表一脸凶狠的看着我,“嗯,好。”我翻翻书包……唉?我作业呢?不会吧?没带?不可能吧!我记得昨天我放进去了啊!我此刻又成了个“?”,“那个……我作业好像,没带……”课代表此刻想把我“吞”了一样,说:“……”转头走了,我也很无语,我是谁?我在哪?这是什么?

啊。今天中午吃什么呢?我心想到……“咳咳,这道题我请一个同学回答……”我依然在走神……“哎?胡-潇-月同学,你来说说你的思路……”我一脸懵逼的站起来,刚刚完全没听吧!此刻我又成“?”成了“……”说道:“恩……我……”数学老师说:“刚刚没听吧,啊!走什么神,站一会!”我委屈巴巴的站了一节课。

终于放学了!啊,太好了!回家可以玩了!欧耶,真好!我再次变成了个“!”,啊,此时老兴奋了!

当我回家写作业时……

“嗯……语文练习册后两页,英语卷子,数学练习册两页,口算本三页,科学小册子,美术把本课作业画完,嗯……没了”我转头看了看一堆本子,又成了一个“?”为什么?这么多作业?我是谁?我在哪?我不认识作业,这堆是什么?嗯?

其实人生的标点是重复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