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时代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酸甜苦辣伴随着我们一天又一天,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成长、懂事起来。在少先队这个广阔的大舞台上,自从我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的那一天起,有过我多少烂漫的笑语;有过我多少伤心的回忆……

那一次我流泪了

“同学们,明天我们进行一次单元测验,测验的成绩将在本周的‘家长开放日’上公布!”老师大声宣布道。一听这话,连平时最调皮的男生也不敢掉以轻心了。各个回家拼命复习,期待第二天能挽回一点局面。考试开始了,我平时就有马虎的毛病,所以心里十分紧张,胆战心惊地做完了试卷。下午老师公布了分数,我竟是第四名!听到这个消息我惊呆了,顿时伤心欲绝,我答应过妈妈至少、保证、发誓考到第三名。鼻子一酸,泪水便奔流而下……好友们纷纷围了上来,你一言、我一语地劝开了。我越听越伤心,直到一个声音说:“漏漏,你有一双好美的兔子眼呢!”我将信将疑地抬起了头,惹得伙伴们哈哈大笑。

达标日当午

每年的达标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老师下了死命令:“这次达标比赛我们班第一名志在必得!”并吓唬我们说达不出的同学要做字数相当多的摘录。老师的办法真是妙,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三两口扒完中饭,同学们就来到了操场上,别看那个小小的实心球,要征服它实在也没那么容易。虽然我长得高高瘦瘦的,可就是投不远。还没喘过气来,又到了体育活动课,体育委员一声令下“跳远”!咱们便冒着火辣辣的太阳使劲地跳起来。这可难为咱班的小胖妞了,只见她摆动双手,拖着重重的身体用力一跳,刚要在40分落地,哪知技术不行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救命的铃声终于响了,此时的我们已经累得腰酸背疼腿抽筋,连楼梯也走不动了,一个个龇牙咧嘴地,其状惨不忍睹。不过想到胜利了能在文明中队考核中加上宝贵的1分我们又信心百倍了。

一张扣分单

大队部每周都要进行行为规范的检查评比。那天中午,轮到我擦窗台,一吃好饭,我就把窗台擦得一干二净。同学们在我擦好后开始扫地。灰尘满教室飞,当然也落到了窗台上。此时的我刚好不在,这一切毫不知情。十二点监督员们来检查了。我看了看窗台大吃一惊,窗台上布满了灰尘,监督员看了紧皱起了眉头,一张醒目的扣分单到了我手里,我紧紧地抓着扣分单,随时准备向老师低头认罪。……

毽子比赛我没有达标

星期五,我们学校要举办了毽子比赛,要求人人参加,唉!这可是我最弱的一项运动。 早晨,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练毽子,因为下午要比赛了,我希望能踢个好成绩,能达标,于是每到下课时,我就抓紧练习,不放过一点时间。 下午,我们排着队来到了风雨操场接受考验。虽然我已准备好了,可是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还是砰砰直跳,为了不紧张我心里一直叨叨着:“我能行,加油啊!”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轮到我们班了。我拿着毽子站到对应的场地上,做好准备,只听见哨声一响“ 瞿——”大家便抓紧时间踢起来,我也不甘落后,不放过一秒的踢了起来。当裁判说“还有30秒时!”帮我数数的大哥哥:“快!”可我比谁都急,不顾一切拼命踢,不知怎么的,脚也有点不听使唤,为了能踢好,我以最快的速度镇定心情,奋力踢! 可当哨声再次响起,我沮丧了如被困在黑暗的河流之中,无法清醒!因为我没达标,还差几个!没——达标!此时我的心情就像下起了蒙蒙小雨笼罩着我!不,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已经尽力了,只要我以后多练习,阳光一定会架着彩虹桥来临! 我,也会努力!!!|||

达标运动会的成果

今天是星期五,空气清新,天气宜人。我们全校举行了达标运动会。 一到二年级是3个项目,三到六年级是4个项目。我们三年级有4个项目分别是:200米跑步、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首先我们进行的是1分钟仰卧起坐。开始了,我们女孩子就拼命的开始做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我做到27个的时候就已经做不起来了,但是,在最后的几秒钟里我用最后一点点力气吃力的做了5个。之后是女同学扶着男同学做仰卧起坐了。我扶的男孩子比我多做了4个,这使我又嫉妒又敬佩。然后是200米跑步,看着裁判员用手一挥动旗子我们就开始跑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超过了三个人,在最后冲刺的时候我用了最大的努力还是没有超过在我前面的两个同学,很遗憾只跑了第三名。这次达标运动会虽然没有取得最好的成绩但我还是我感到很开心,因为自己参加的各个运动项目都尽到了我自己最大的努力。 这次的达标运动会让我们知道,达标运动项目既是检验我们的运动成绩更是检验我们平时是不是坚持了运动。|||

一场激动的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终于开展了让人期盼的达标运动会,如果在这次拿到运动卡我就可以集齐第五套七彩阳光卡了。我们四年级的项目有:实心球、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和200米。 全校入场式结束后,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实心球。这个项目我们班女生全部通过;男生,一些还不行耶,竟然只投了3米,真是太差劲。紧跟着就是一分钟仰卧起坐,这个项目我可不是很拿手,虽然那次余老师给我们测过,但是我还是很紧张。那次测试做了41个,这次只有37个,退步了。第三项是跳绳,我跳了125个,马马虎虎。最后一项是我的强项——200米,起跑时,我第一个弯道时位居第二,但是在后面的50米中我马上超过了前面的刘清,37.70秒获得了第一组的第一名。我真是太开心了。 运动会结束了,不过我不知道这样的成绩能不能达标,能不能拿到那张期盼已久的运动卡。|||

亲子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成功节拉开了帷幕。第一周就是体育节。 今年体育节有许多活动,其中,有一项是亲子运动会,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运动(互动)。 今年的亲子运动会我参加了!因为今年亲子运动会比的项目是转呼啦圈、毽子对踢(也就是毽球)和夹球跑。比赛前几天、我和姐姐、妈妈在家里一做过多作业就练习转呼啦圈和毽球。 在家练呼啦圈时,我的目标是3分钟及以上,但转了许多次,没一次达标,最多一次转了一分钟多一点。 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对自己唯一的希望就是临场发挥好。因为在去年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虽然没参加,但却和柳倩在她家里转呼啦圈,柳倩连一分种都没转到,比赛时居然转了5分钟还多(去年要求转到5分种及以上)。 第二天大课间,五年级的每班三对同学与家长来到大礼堂比赛,另外同学在一旁加油。 毽子对踢:2分钟时间里和姐姐对踢了43个,得了43分。转呼啦圈时我最紧张了,在同学们不断的加油声中,我终于转到了三分钟。夹球跑最难了,我和妈妈用了18秒44的时间,因为夹球跑要求很高。 亲子运动会真好!明年有机会我还要参加!|||

最新排行榜

成绩榜

巨星:姚振全 指数: 注 鼓励

姚振全的考试成绩都很好,数学三次100分,而语文不是97就是98。你别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难了呢!

体育榜

巨星:程立凡 指数: 注 鼓励

程立凡身体小巧玲珑,不管是跳远、跑步还是实心球,她的成绩是--顶呱呱。达标运动会她1―5年级好像都是100分。

歌手榜

巨星:LG组合、可爱组合 指数:LG 可爱 注 鼓励

差不多班队活动课上都能听见他们的歌声,有时同学们跟着一起唱。有的时候也能听见老师的表扬。

运动会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达标运动会。火热的太阳在蔚蓝的天空中放肆地暴晒着。但同学们对这恶劣的天气毫无畏惧,都兴高采烈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运动会。

我们来到运动场,黑压压的人群堵在运动场门口,挤得水泄不通。一近运动场,只感觉到弥漫着灰尘。整个运动场到处人声鼎沸,被我们全校12个班级闹得鸡犬不宁。我们好不容易了一小块地方,同学们立刻来了劲,飞一般地跑去,担心又别人抢占了。我看到了同学们都在积极地做准备运动,有的同学在做这个动作,有的在做那个动作,五花八门的动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也毫不示弱,认真做起准备运动来。

罗老师叫我们取下跳绳准备跳绳。只听一位老师一边看着秒表一边喊道:“预备……开始!”我赶紧甩起那长长的绳子,飞快地跳了起来。顿时,尘土飞扬,跳绳就像彩环一样上下翻动着,从我们的头上一闪而过,就像在五彩缤纷的欢乐世界里。我跳着跳着,双脚不只是怎么的,怎么也不听使唤,脚里像灌了铅似的,脸绷得紧紧的 。再看看数数的同学们,只见他们口吐金珠数到:“111、112……”“停!”我终于松了一口气,直感觉到身上筋疲力尽的,像散了架似的。再看看同学们,他们和我一样,气喘吁吁的,挥汗如雨,汗水如同一颗颗闪亮的珍珠滚落下来。一个同学给我报数是一百三十六个,我心中的一颗悬石终于落了下来.

我们又顺利地通过了丢垒球、跳远等几项活动。老师把我们领到了一个大操场,我发现了第一排同学面前有一条白色的横线,我猛醒,原来是50米短跑呀!我心中不免有些慌张。前面的同学都顺利地跑完了全程。该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像揣着十五只小兔子。唐老师用他那洪亮的口气喊道:“预备……跑!”我听到这声音,很自然地想起老师叮嘱我们的言语:“起跑要快,到终点不要慢悠悠。于是,我们立刻像脱了缰绳的骏马,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快速地奔驰着,以闪电般地速度飞快地奔跑着,脚下像生了风似的。从远处不断传来同学们加油的声音:有的挥舞着自己手中的矿泉水还喊着:“快点跑,快点跑!”有的同学握着双拳喊着“加油、加油!”……一浪高过一浪,此起彼伏。我看到学习很好的曹晓,由于长得很胖,像乌龟一样慢地跑着,她一不留神,就摔了一跤。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知道了:我们不仅要学习好,还要做到“德、智、体、美、劳”中的“体”,要多锻炼身体,全面发展。

我的花季雨季

它不是最辉煌的,却是最绚丽的;它不是最深刻的,却是最令人回味的。 ——题记这儿,一忽儿电闪雷鸣,一忽儿光风霁月,一忽儿又彩霞满天。不要怪老天太多变,这是我们的“天气”,这是我们的“季节”。阴雨连绵今天,老师让写作文《一件事傻事》。哼,傻事,别说一件,十件我也干过。虽然说没有摸电门、撞汽车那么惊心动魄,可也够呛。早晨好心的老爸为了让我多睡一会儿,喊我起床晚了,害得我只得飞车狂奔。可那该死的破车偏偏不争气,链子掉了。下车去安,没骑多远,又掉了。就这样安安掉掉,掉掉安安,总算按时折腾到了学校。远远地看见班主任在门口站着,才想起昨天晚自习只顾闲聊,忘了扫地。本想蒙混过关,可被班主任叫住,一声似轻非轻、似重非重的“王浩,昨天可曾挥动扫帚”的问话,吓得我一声不敢吭。化学课演板本想找回自信,可错得一塌糊涂。同位王爽笑着说:“哈,智商低,这么简单的题也算不对。”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说:“不爽!”得,和好朋友关系闹僵了,一肚子烦心事儿没处倾诉,真憋得慌。唉,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天边有片羽毛似的云今天是达标运动会,我穿着一身雪白的运动服进班,刚进去就被“青蛙”班长唤作“白条鸡”,气得我追着他直打。令人“心悸”的引体向上来了,一开始的四个还拉得有模有样,可最后一个怎么也上不去。没想到,平时不拿正眼瞧我们的女生也来加油。在鼓励和善意的嘲笑中,我拉上了第五个,终于达标了。休息时,我们几个躺在软软的草地上,吹着口哨,哼着歌,聊着天,蓝天明净高远,远远的天边有片羽毛样的云。艳阳天挨到了第五节课,同学们眼巴巴地望着物理老师来,可平时总是早到的他今天偏偏这么准时,踏着上课铃才走进教室。他笑着

今天不上课 (11月28日 星期五 晴)

因为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达标运动会,所以今天放假休息。这样这个星期我们就有三天的假期了。够棒的! 早上,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留我一个人在家。我现在已经是个小大人了,没问题的。况且他们不在,我就可以无拘无束地做我想做的事了。特别是看动画片。想想都觉得美! 看了电视,做了“学乐”,还动手做了一只“恐龙”,时间不一会儿就到中午了。妈妈打电话来让我到小区门口,说玉华阿姨来带我去吃中饭。匆匆忙忙出了门才发现忘了穿外套。真是个马大哈!许敬哥哥(玉华阿姨的儿子)更搞笑,居然穿着睡衣就下楼了。被他妈好一顿批。 到了一家小饭馆,阿姨点了许多我爱吃的菜,我是狼吞虎咽吃的正香的时候听见阿姨又在说许敬哥哥了:“好好向多多学习学习,吃个饭都不象样.”原来是嫌他吃得太少太慢。本来我还想再吃一碗饭的,可因为这样我就没好意思再吃。要不然跟许敬哥哥的“差距”就更大了呀! 哎!为什么所有的妈妈都看着别人的宝宝好呢?真是的!

达标运动会 (11月2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们学样举行了达标运动会。要求每个同学都得参加。 上午,我们观看了3——6年级的同学们表演的体操。下午我们正式开始跳绳、踢踺子的比赛了。 先是一年级的小同学比赛。 接下来就是我们二年级。我们201班首先上场。大家按拉置站好,每个同学面前都有一个高年级的哥哥或姐姐当裁判。老师第一声口哨让我们做好准备,第二声口哨一响,我们就飞快地摔动绳子跳起来。耳朵边就只听见“呼、呼、呼......”的声音。因为太紧张,我有两次踩到绳子了。这样就影响了我的成绩。结果我只跳了113个。 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等2——6班的同学都跳完了,就又轮到我们上场踢踺子了。踢踺子我本来就不行,加上比赛又紧张,结果我只踢了37个。 虽然成绩都不太理想,但是我是尽力了的。 回到家妈妈表扬我了:“踩到绳子没有乱,不错的。只要尽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