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来,我发现四周都黑乎乎的,原来是我被被子盖住了。于是我慢慢的向出口爬去,爬到出口发现被子好大啊!好像是一片无边的云,而我的身体却变得好小好小,像豌豆一般大。

我该怎么下床呢?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因为我上学快要迟到了。哦!我可以沿着床单像滑滑梯一样滑下去。可是正当我去穿鞋子时,发现鞋子和两条大轮船一样大,我只好把芭比娃娃的鞋子脱下来穿上。我走出房门使出全身的力气叫妈妈,可是她还是听不到。妈妈和爸爸吃起了早饭,看着丰富的食物,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赶紧沿着桌角爬上桌子,我跑到妈妈面前招招手,妈妈这次终于看见我了,吓了一跳,“你怎么变得这么小了?”我赶紧说:“妈妈我要迟到了,还是赶快送我去上学吧!”说完,我们便向学校赶了过去。

当我到了教室,同学们都好奇地围着我看。上课了,老师让我们打开书本,我用尽全身力气也翻不动一页。老师只好把我放到同学的书本上,看着密密麻麻的字我眼睛都快花了。终于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我羡慕极了,真想和她们一起玩。可是同学们说我太小了,容易踩到我不让我玩。

我只能坐在草地上看着他们玩。突然草地上爬来一只大蚂蚁,吓得我哇哇大哭,把我从梦里吓醒了。还好是个梦,我真的不想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