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太阳刚升起来,我就早早的起了床去叫姐姐,姐姐却不愿意起床,我只能说她了:“姐你要言而有信,不能出尔反尔,”最终在我的不停唠叨下,她终于被我说服了。

为什么要晨跑呢?那还是要从昨天说起,“姐,等到我们到补习班结束时回老家吧,看奶奶吧,想想我们已经有半年没有见到奶奶了。”“那也可以回去看看咱奶奶,也是很好的,但是明天你得跟我去晨跑,要跑1000米。”我爽快的答应好。

到了下面,姐姐告诉我要从哪跑到哪,知道了要从哪跑到哪的我,有点后悔了,可是世界上哪有后悔药呀,我感觉自己还没跑就要崩溃了。但是,我装作没事的样子说:“那就开始跑吧,我有点等不及了。”“好,”姐姐回答到。

我虽然对这点距离有点恐惧。但是为了我能回去见奶奶再多困难也在所不辞。“你可不可以呀!这么远呢?”“可以,”我一定可以的,我不能屈服,我要去尝试。

最终我跑完了姐姐规划的路程,人生中有有许多的挫折,我们不能低头,我们要勇于去尝试,不尝试怎么会知道你行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