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发生的很多趣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记得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爷爷家玩,刚一进门,我就看到爷爷在椅子上呼呼睡觉,我这个淘气鬼眼睛滴溜一转,想到了一个鬼点子。我拿出书包把我的水彩笔拿出来,先拿了一个黑色的水彩笔,往爷爷的眼睛上画了一些黑眼圈,然后又把爷爷的白胡子画成了黑胡子,我看了一眼爷爷的模样,逗得我哈哈大笑,我的笑声把爷爷给惊醒了,爷爷疑惑地看着我,对我说:“怎么了,你笑什么?”奶奶出来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直接对爷爷说:“老头子,你年纪都这么大了,还把自己打扮的像个三四岁的小孩。”爷爷莫名其妙地对着镜子说:“看我这孙女,把我化妆化成了一个大熊猫!”

还有一次,我看到妈妈平时出门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一次,趁妈妈出去买菜时,我就像一个小偷一样潜入妈妈的衣柜里,把妈妈最喜欢的连衣裙和高跟鞋穿上。随后,我来到洗手间,把妈妈用的化妆品拿出来给我自己化上了妆。我心想:可真漂亮呀,真像个小公主。我穿好妈妈的衣服化着妆到卧室里,走动的时候不小心把脚扭了,我坐在卧室的地板上嚎啕大哭。不久,妈妈回来了,看见我这副样子,笑得腰也直不起来。

童年时光里发生的事真有趣,真是让人难以忘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