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啦!醉鬼进门了!

没错,是他,只有他才会散发出这种十米开外都能闻得到的酒腥味。

果然,只见他一步又一步晃晃悠悠地走了进来。头上的大包早已把他喝酒的事实出卖了,一看就知道,醉了没看清路。红红的鼻子让人十分想笑,嘴里还嘟嚷着:“没——醉,我——没醉——再来——一杯。”没错,这个“醉鬼”就是我爸。

看着爸爸碰得头破血流,我十分心疼又很生气,于是,我决定“帮”他一把。

趁老爸睡觉时,我偷偷地来到了老爸藏着陈年老酒的柜子前,不过,还没等我开始行动,就见半路杀出个老爸来!原来,老爸有些口渴,爬起来找酒喝,只见老爸用蛇走位的步伐灵活地躲开了我,拿起一瓶老白干就往嘴里倒……唉,计划失败。

突然,我灵机一动,连忙翻出了老白干,倒掉一半,往里面加上了水。嘿嘿!瞧好吧您呐!

第二天,老爸喝着老白干,突然,一声吼:“可恶的奸商,啥老白干!明明是老水干。”说着,又下楼买了几瓶酒。唉,计划又失败了。

没办法,只能好好看住老爸了,这醉鬼什么时候才能正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