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妹妹:

你好!现在的你,想必已经是个大姑娘吧!看着你那圆圆的、珍珠般的大眼睛,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羡慕呢?

桐桐,你知道吗?小时候的你,可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只要有你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都能听到笑声。我还记得,你第一次叫我”姐姐“的时候,刚刚学会了说话,但是你的发音不准,常常引得我们捧腹大笑。

桐桐,你知道吗?小时候的你,可调皮了。你常常会趁我们不注意时,拿来遥控器,把电视关了,自己躲在房间里笑个不停。而我们,对你是又气又笑。

桐桐,你知道吗?小时候的你,特别让我羡慕。大家都把你捧在手心,围着你团团转,就连我也是。

我还记得那天下午,我放学到家。一进家门,你就兴冲冲地向我跑来,激动地喊着”姐姐,姐姐“,手又向窗外指了指。我想,你是想我带你出去吧!可谁知爸爸妈妈不同意,你还耍赖。最后,你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最终胜利。

桐桐,你知道吗?有你在的日子,我都不知道有多开心呢!我恨不得每天都陪在你的身边,陪着你一起长大……

祝你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王欣艺

2018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