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找妈妈在一个美丽而又幽静的山谷中,伫立着一株蒲公英。蒲公英身上穿着一件毛绒绒的白色棉袄,一阵阵微风吹过,她开心地对着自己的种子宝宝说:“孩子们,你们就要离开妈妈妈去周游世界了,去一个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风儿吹来,吹走了许许多多的种子宝宝,有的在风中欢笑着,有的在大叫,他们都很兴奋,很激动。蒲公英看着她的种子宝宝们会心的笑了,可是,耳边却隐隐传还了一阵哭声。原来,还有个种子宝宝没有去游玩呢!种子宝宝边哭边说:“妈妈,我不想周游世界,我不想离开您!”蒲公英妈妈说:“我的乖孩子,你不可能一辈子都呆在妈妈身喧的,要不,等你玩厌了,再回来找妈妈,好吗?”种子宝宝很听话地答应了。风儿带着他飞向远方。这时,旁边有一只小蝴蝶在空中飞舞,种子宝宝赶紧上前去问:“蝴蝶妹妹,蝴蝶妹妹,你知道我妈妈在哪儿吗?”小蝴蝶说:“你妈妈?长什么样子啊?和你长得一样吗?”种子宝宝说:“我妈妈长得像一个毛绒绒的球,长得比我大。”“真抱歉,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妈妈一样的植物。”“啊,那再见,蝴蝶妹妹,我要继续去找我的妈妈了。”种子宝宝满脸沮丧地说。种子宝宝继续飞啊飞。飞过田地,飞过山庄。种子宝宝突然问风儿姐姐:“风儿姐姐,风儿姐姐,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啊?”风儿回答道:“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你想去哪儿呢?”“风儿姐姐,我,我想回去找妈妈,我不想出去玩了,你知道我妈妈在哪儿吗?”种子宝宝吞吞吐吐地说。风儿姐姐愣了一下,说:“哎呀,我忘了你妈妈住在什么地方了!要不,我陪你一起去找人问问吧!”种子宝宝点了点头。他们继续飞啊飞,一路上遇到了许多的人,他们都说不认识。就在种子宝宝万分沮丧的时候,一只毛绒绒的小种子—芦苇种子轻悠悠地飘来:“嗨,朋友,你这是怎么了?”种子宝宝说道:“我找不到我妈妈了。”“找妈妈,好,那我和你一起找吧!”种子宝宝开心地答应了。他们一起飞啊飞,从黎明一直飞到夕阳西落,芦苇种子说:“我累了,休息一会儿再找吧!”“嗯,好。”于是,他们找到了一块大草地,种子宝宝对风儿姐姐说:“谢谢你风儿姐姐,我们要先休息一会儿,你先回去吧。”风儿姐姐微笑着点点头,呼地一下,飞走了。没有了风儿,种子宝宝和芦苇种子慢慢地降落在草地上。“哇,真软啊,好暖和”“是啊,要是我们能住在这里就好了。”话音刚落,一阵黄沙吹过来,将两颗种子埋进了土里。“哇,哇。”种子宝宝大叫救命。一旁的土砾哥哥说道:“不要怕,这里是你们新的家。”“我不要在这么黑的地方生活。”土砾哥哥又说:“等你长大了,你就又能看到一个美好的世界了。”渐渐地,两颗种子长大了,远远看去,两株看似软软的植物在风中飞舞着。他们也将成为妈妈,让自己的孩子勇敢地面对生活,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找妈妈

``呵,真好玩,真好玩''一阵笑声从一个小男孩那儿传了过来.

原来,当一只小鸟正在嬉戏时,被一个顽皮的小男孩捉住了, 并用绳子栓住了它的脚,小男孩拿着绳子逗小鸟,觉得很开心.

``妈妈,妈妈,你在哪儿/''一个小女孩哭着说.小女孩的哭声引来了警察叔叔,一问才知道,原来小妹妹和妈妈在商场走散了.

``别哭了,别哭了,我帮你去找妈妈吧,警察叔叔说.

于是,警察叔叔便带着小女孩走了.这一幕全被小男孩看在眼里.突然小男孩想;小鸟也有妈妈,如果小鸟的妈妈看到小鸟没了,一定会很着急的,我是不是应该把它放了.

于是,小男孩解开了栓着小鸟的绳子,让它重新飞回蓝天,飞回属于自己的家.

当小鸟回到蓝天时转头向小男孩``叽叽''地叫了几声,好象是在谢谢小男孩呢.

找妈妈

今天妈妈从早上出去工作!到了中午妈妈还没回来!我电话打了好几个但是妈妈都没接,我有点担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左躺右躺就是不知道怎么办?过了一回我决定去找妈妈!穿好鞋子,去找妈妈我找了好久好久!可是就找不到!我不知怎么了!眼泪突然慢慢的流了下来!

我在路上一个一个看着大人就是找不到。最终我看看妈妈开着车过来了!我看见妈妈马上朝车跑去妈妈打开车门我立刻抱住了妈妈!抱了许久!妈妈对我说:‘‘女儿妈妈没事!快上车吧!我点了点头。我对妈妈说:“没回来打个电话给我可以吗?妈妈。”妈妈说:“当然可以啦。”我说:“哦”

我觉得妈妈如果不在我知道每个小孩(小朋友)都会当心所以不要在家当小霸王哦!要尊重妈妈(爸爸)哦!

找妈妈

找妈妈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上午,广场上传来一阵欢快的笑声:“哈!哈!哈!这只小鸟可真好玩!”一位胸前飘带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正在玩一只“小鸟风筝”。羽翼未丰的小鸟细小的腿被拴住,正在卖力地扑扇着翅膀,还不停地哭喊:“妈妈,妈妈,你为什么把我丢在鸟巢里不管,害得我被这虚伪的少先队员给抓住当玩意玩,呜呜……”可再看看这位少年,正玩得不亦乐乎呢!岂会体会小鸟那颗破碎而又冰冷的心呀! 玩得正当儿,少年忽然听到一声凄凉的叫喊“呀!”他循声望去,一个芭比娃娃似的女孩正趴在脏兮兮水泥地上,鲜艳而干净的变得跟个乌煤似的。刹那间,所有车子都停了。远远望去,好像一条五彩斑斓的巨龙正在打盹。这时,走来一位警察叔叔,他小心翼翼地将泪流满面,走路都还跄跄趔趔的女孩扶起来,轻轻地为她拍去身上的尘土,然后亲切地问她:“小女孩,你怎么走得那么急啊!现在还是红灯呢!哎,妈妈呢?怎么没有看见呀!”哇!好像一位慈爱的父亲啊!稚嫩的呜咽声在大街上响起:“警察叔步,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故意闯红灯……灯的,我和妈妈走散了,呜!呜!……”“原来是这样,来,我们一起找”。善良的警察二话没说,拉起哭哭啼啼的小孩走开了。 刚才凝固了的小溪又开始欢快地奔腾了,只是那位玩鸟的少年还在深思之中,这么小的孩子因为找不到妈妈伤心透了,小鸟也有生命,它也有妈妈,它肯定也会为离开亲爱的妈妈而伤心的,说不定还肝肝肠寸断呢!放它走吧!况且我还是少先队员呢!我这么折磨小鸟,太过份了,简直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小鸟的痛苦之上,这样做根本不配带这鲜艳的红领巾。少年望了望汗水与泪水交织在一起的小鸟,小鸟正用哀求与忧伤的目光凝视他,似乎在说:“放了我吧!我要回家,我要妈妈!少年心一横,解开了系在小鸟身上的绳子,然后把小鸟用力一抛,大声喊道:“飞吧,去找你的母亲,去找你的自由,去找你的快乐吧!” 小鸟扑扇着翅膀,飞到少年肩上,唱着婉转动听的歌,似乎在感谢少年,似乎在歌颂少年了,又似乎在赞美少年。随后,它又飞上天空,头也不回地走了。少年吁了一口气,他心中那怦怦直跳的“小兔”不见了,他也舒心地笑了。

小海豚找妈妈

,它说:“好啊!我负责在空中侦察,发现小海豚妈妈之后马上报告!”小花猫又找到了小熊,他对小熊说:“小熊,小海豚找不到妈妈了我们一起帮它找妈妈,好吗?”小熊也很愿意,它说:“好啊!我嗓门大,又会爬树,肯定能找到小海豚妈妈的!”于是它们分头行动,小海豚看见有那么多的人助它,高兴地跳起了舞,跳了一支又一支,小花猫也高兴地手舞足蹈.

    正在这时,小海鸥报来了喜讯,它气喘吁吁的说:“我……我看见小海豚的妈……妈妈了,它……它就在不……不远处,也正在找……找小海豚呢!”小海豚听见妈妈也在找它,恨不得自己也长一双翅膀,赶紧飞到妈妈的身边和妈妈会合,小花猫看出了小海豚的心思,它对小海豚说:“小海豚,你别着急,我马上就让你和妈妈会合.”于是小花猫便让小海鸥叫小海豚的妈妈来接小海豚回家.小海鸥速去速回,不一会儿就把小海豚的妈妈给带到了小海豚的身边,小海豚见到了自己的妈妈,高兴地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小海豚要走了,它看着小花猫,小花猫也看着小海豚它们两个依依不舍,都不肯离开对方,小海豚的妈妈说:“好了,你们两个别依依不舍了,这样吧,以后每个星期的这一天,你们都在这个地方玩一会儿,然后再回家,怎么样?”“好.”小花猫和小海豚异口同声地说.“那好,就这么办吧,我们走了,再见!”小海豚的妈妈说.小海豚这才肯走.    小花猫和小海鸥正想回家,可一想:咦?小熊到哪里去了?小海鸥说:“小花猫你在这等着,我去找小熊.”过了一会儿,小花猫听见了小海鸥的声音,它顺着叫声找到了小海鸥,小海鸥说:“小熊在树上睡得正香呢!”小海鸥和小花猫一起叫道:“小熊!”小熊被惊醒了,它迷迷糊糊地说:“小海豚的妈妈我没找到,但我做了一个找到了小海豚妈妈的梦,嘻……”小海鸥和小花猫都笑了!  

找妈妈

“喵─喵─” 传来两声熟悉的猫叫声,准是他们叫我去捣鸟蛋。我往阳台下一看,果然是猴王—张楠、小精灵—曾英杰,他们正朝我挤眉弄眼。我和妈妈打了声招呼,脚底如抹了油一溜烟跑下了楼。来到位于南边的林子,真是走进了鸟的天堂。一排排水杉又高又壮,把树林围得严严实实。林中喜鹊高叫,黄鹂穿梭。数不清的鸟儿在合奏动听的“百鸟曲”。形态各异的鸟窝,有的高立枝头,有的侧悬在树梢,看得我心里直痒痒,脖子又酸又痛。张楠是猴急,不停地爬树。我和英杰默不作声寻找目标。有了,我在一棵被风刮倒的大树上发现了一个鸟窝。这是一个被树枝覆盖的窝。我们轻轻走过去。“啊,有鸟蛋!”他惊叫道。咦,怎么还有声音?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还没长茸毛全身发抖的小雏鸟。我连忙捧起这小家伙。只见它黄色的嘴,红红的皮肤,浑身却凉凉的,双眼紧闭,嘴里还不停地发出微弱的“唧唧”声。“谁道群生性命微,一样骨肉,一样皮,劝君莫打三春鸟,子在巢中盼母归。”放下雏鸟,我们一起在树下等待鸟妈妈。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半小时……一小时……“鸟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张楠叹惜。“是不是,鸟妈妈不要它了,还是鸟妈妈死了?”大家都在替雏鸟着急。“太可怜了,不能让它死了,它是我们的朋友!”我喊道。于是大伙抓耳挠腮想办法。我提议带回去养,由我做它的妈妈。英杰问:“你给它吃什么?它还是刚出生的婴儿!”张楠说:“不如我们替它找妈妈吧!”我们都赞成。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雏鸟,三人在树林中找寻鸟妈妈。看见了燕子,可它匆匆飞过;看见了麻雀,可它视而不见。天渐渐暗了下来,可我们不死心,继续在林中穿梭。终于,我们发现了一窝小喜鹊,它们已经长茸毛了。看来它们可以做雏鸟的姐姐,我心想。我们停下脚步,由张楠将雏鸟送进新家。站在树底,我们看见了和谐的一幕:小喜鹊们围着雏鸟在欢叫,似乎在为有这个小妹妹而感到高兴,它们在保护它。大鸟回来了,雏鸟有新妈妈了!再没有比这更兴奋的了!看着和谐的新一家,大家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树林。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被我们救起的雏鸟在新家人的呵护下,展翅飞向了蓝天……

找妈妈

一天,我到小公园里玩。我走啊走……我捉到了一只受了伤的小鸟。我用一根绳子拴在了一只鸟的脖子上,小鸟使劲挣扎,但逃不掉,小鸟伤心地流下了眼泪。但是我才不管小鸟,只顾自己一蹦一跳地玩了起来。 后来,我看见一个穿裙子的小姑娘正哭着找妈妈呢!嘴里还喊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啊……”我连忙跑过去安慰她。我又叫一位叔叔打110帮忙找妈妈,找到妈妈了,那位小姑娘和妈妈回家了。 在一边看了一切的我恍然大悟:噢,小鸟也有妈妈呀,小鸟一定和那一个找不到妈妈的小姑娘一样,很伤心。我连忙把绳子解开,小鸟开心地飞去找妈妈了。

找妈妈

今天,我在家做作业.忽然听到楼下有一个小孩在哭,我急忙跑下去问;"你怎么了?''他说;"我和妈妈走丢了.''我问;"你知道你妈妈的电话号码吗?''他就把电话号码告诉了我,我就打电话帮他找到了妈妈. 看着这个小朋友找到了妈妈,我心里也很高兴,因为我也可以帮助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