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为学数学而担忧,怎样才能学好数学?不过你再也不用担心,我这个“大神”会出手相助。

首先呢,是针对性系统化学习,意思就是说将自己学习情况画出一个雷达图,从雷达图中挑出自己的弱项,对其加强学习,直到自己觉得自己已经彻底掌握了,就可以对自己弱项测验一下了。再复习较好项,学习进度会快很多。但是,一定要记住,复习时间每天不能超过1小时,时间越长,大脑休息度不足,会导致以后学习的不认真,还会造成长期疲劳,最后就前功尽弃了。

学习就如玩游戏,学好了,就会先人一步,更加的优秀,但是如果学习差了,那就不是解题可以解决的问题了。有些人能从游戏中找出体会,利用游戏方法提升自己成绩,这是极好的,因为把游戏加入到学习里面,会使孩子更感兴趣,更爱学习。

错题本也是必不可少的,错题本可以让自己对错点更针对的复习。

我不需要你们理解题意,我只需要你们每天看一次,直到哪天你背的下来了。让知识如河水流进大脑里,才能发挥它的“效果”。

其次呢,是对写作业的办法,首先要审题,不必太麻烦,扫一眼就行了,目的是看有没有难的题,一般来说,我会先做简单题,再探究难的。难题也不必太紧张,可以试试把思想反过来,逆运算就行了,这是大部分题目的思考方法,还有些可能就要请教老师、家长了。

最后就是从自己的学习情况来订制学习计划,大概就是看看老师对自己的评价来制作,并不难,首先要做一下例表,然后照着例表进行,用心就行了。

其实,所谓的“满分”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但是要尽量拿“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