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一下课,操场上就传来阵阵欢声笑语,这是在干什么?原来同学们在玩“打野鸭”的游戏呀!

首先要在操场上画两条横线,两条线之间大概相距4-5米的距离,我也参入其中。男生和女生猜拳,输的要当猎人,赢的要当野鸭,猎人用沙包扔野鸭,扔中了野鸭就被淘汰出局。结果还是女生胜了。

游戏开始了,我们男生把沙包用力的朝女生扔去,可是总也扔不准,女生们活蹦乱跳的。我的眼珠咕碌一转,假装向左边扔去,其实根本没有扔出去,野鸭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乱作一团。然后,我突然把沙包往右边扔出去,不偏不倚砸到一个女生的后背上,她被淘汰出局了。我的眼珠又咕碌一转,又想到了另一个策略,我向对面的队友眨了一下眼睛,他明白了我的意思,我把沙包直接扔给了他,“小野鸭”还真的上了我们的当,对面的队友以闪电般的速度把沙包扔了出去,砸中了一只“小野鸭”的肩部,又淘汰了一只,我们开心地直拍手。过了一会儿,只剩下最后一只“野鸭”了。一个人孤军奋战,我们打了很久,这只“野鸭”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

上课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操场上仿佛还荡漾着我们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