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作文课陈老师说:“今天作文课上,我们先玩一个木头人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你们一起唱:一、二、三不许动,我们都是木头人,唱完你们都要摆一个动作保持不能动也不能笑。”

第一轮游戏开始了,我们唱完了儿歌,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静得我都听得到同桌的心跳声。只见班上同学有的像猪八戒一样睡觉;有的双手举起,手拿着枪,眼睛瞪着,做出杀人的动作,把同学们吓得胆战心惊;还有的一只手拿着手枪,放在太阳穴上,眼睛紧闭,做出自杀的神情……,何朱昊装的是孙悟空,只见他一只脚提了起来,一只手放在额头上,另一只手拿着电灯泡,让大家觉得像只野猴子。虽然他一脸怒气,可掩盖不住他高兴的心情。第一轮游戏结束了,大家都没有动也没有笑。

第二轮游戏是同桌逗笑同桌。我扮演木头人,同桌负责逗笑我。我装的是睡觉,把双手放在腿上,头贴上去。心想:嘿嘿,这下不管你做什么动作,我都看不到也不会笑了,看你能怎么办!同桌使出了必杀技:杀人、做鬼脸等动作,可就是不能逗笑我。时间到了,他还是没有办法逗笑我,哈哈,我赢了!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