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解芷涵生气地大声说:“别吵了!冯天艺扣一分!”满脸无辜的冯天艺问道:“为什么?”“为什么?因为你讲话了!”“扣分狂人”解芷涵大声地说。冯天艺马上就鸦雀无声了。

好了,我们回到真正的主题,不听“老解”扣分的事。快下课的时候我们班飞进来一个虫子,它的样子非常的古怪,有一点儿像扎人的蜜蜂,有一点儿像大翅膀的蛾子,又有一点像那个烦人的苍蝇,反正是非常丑,长着蜜蜂这扎人的尖刺,身体是苍蝇的身体,翅膀是蛾子的翅膀。现在到了我的推理时间,这只虫子是从没有关的窗户飞进来的,我猜这只会飞的虫子一定是变异了,才能长得这么丑,我有百分之六十可以确定,百分之三十可以肯定这是蜜蜂,百分之十可发确定是其它的非常丑的虫子,我的推理完成了。

张邓璨和冯天艺都想抓住这只虫子为民除害。当然他们不可能为民除害,他们一定想玩这只小虫子,我也想抓这只虫子。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叫天使,另一个叫恶魔。恶魔对我说:“哎,你快点抓这只虫子,如果被他们抓住了一定在你旁边炫耀的,快点抓住这只虫子!”天使在一旁说:“你千万别听恶魔的!”天使一说完,他们两个小人就消失的无影无踪。我觉得天使说的非常对,我就开窗把虫子放走了。

哇!原来帮助了一只小小的虫子也会感到无穷的快乐!